Friday, July 9, 2010

吐露心中的苦闷

今天放学回家,太阳很晒,我最讨厌被太阳晒的,
每次被晒到,就要一种想去死的感觉,想躺在地上不想走,给车撞死算了的感觉。
就很讨厌。
选着不搭巴士搭得士。
因为如果搭巴士还要在太阳地下等,不能了,在等下去就会晕倒了。

坐上车时,突然间有一种很饿很饿,肚子饿到很痛的感觉。
我是有吃早餐的,我不明白3个小时而已为什么会那样,而且过后饿到想要吐。
真的很辛苦~bbm给你的时候,你还有回我的~
过后,就下德士了,太阳依然很晒,想到还没起床的你,起了床一定很饿,
所以就去打包给你,隔壁有个经济面摊子,哪知道他的面卖完了,要我等10分钟,
我等也不是,不等也不是,就等了,又给太阳晒,那种不舒服是很难形容的~
我一直bbm你,但是你也没有回我~
我真的怕就那样晕倒下去,毕竟我时常会晕倒的~

我撑了,又在走一段路,才到我们家,我没带锁匙,因为我怕你要出来出不到,
我bbm叫你开门你没来,我按了门铃就辛苦到蹲在地上,开门的人尽然不是你。

进到来家后,总算好点了,毕竟家里是凉的,不晒的。
进了房的我,看到你还躺在睡觉。
我就所了:先生,还睡觉,叫你开门又不开,bbm你又不回。
你完全没有给我一个反应,拿着枕头开着脸继续睡了。

我真的很无言。
这是第一次我那么生气。
我懂你不懂我有几不舒服,毕竟不舒服的人是我不是你,
但是你放心,我不会一样那么对你,因为我了解到那种不舒服是几不好受的,
所以我不会也那样对你,因为我是爱你的,但是,摸摸你自己的良心,
你那样做,你心疼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