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宝贝去日本的第一天

昨天,看着他的离开,跟着他的背后,送他到不能送为此,
看着他的离开,心里是不舒服的,但是,还好,
眼泪没有掉下来,就和自己说,两个星期而已,很快过去的~

宝贝留了他的苹果给我,好让思念他的时候,还有苹果陪我~
他交待我要好好照顾他的苹果噢~我现在也在用苹果打部落~
但愿我能慢慢熟悉如何使用这个苹果吧~

回家了,已经在家了,已经到家门,就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真的很不喜欢回家的感觉,虽然说的是,家人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我懂家人很重要,家人很好,但是,重要和亲不亲,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
今天,家人出事了,一定不多说,能帮的,我一定会帮忙,
但是今天,如果我有一份喜悦要和人分享,那一定不会是家人,
因为,你说出来的喜悦,或许还会被骂~
更加想不到的是,这么大的一间家,还要为一架laptop吵架,
那么免了,把你那架laptop收好吧~我迟点会去买新的~别担心~

昨天晚上,躺在沙发上,哭了好久~到最后收声睡着了,
直到看到你的信息~
就算我们换了bb,日本还是收不到maxis和digi的线~
累丫~

你叫我乖乖等两个星期,我也得听话了~
但愿你在那里会好好照顾自己~
真的希望两个星期可以快点过去,好让我的身体能再次受到你拥抱的温暖~

我会好像答应你的那样,要乖乖的~
真的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