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进入第三个夜晚~

已经第三个得自己安慰自己睡觉的夜晚,
平时,宝贝总是哄我睡觉,一直拍我,
然后我就会很安心,很宁静的睡着,
过后他才会自己一个人去做自己做的事,上线等~~

现在,应该要独立了,但是,总不喜欢学会独立,
总觉得依赖比较幸福,总害怕,学会独立了,
老公就会觉得,我不需要他的照顾,所以忽略了我,
所以,总想逃避这两个字,但是,现在好像应该懂了一些~

宝贝~
真的很想念你,你快快回来丫~=(
眼泪都要流了~哎~无助~得坚强丫!

今天,我喝茶去了,
很久都没有了~
谈心,也就是代表很直接很明朗的说出心里每一句话~
真的,不是一件人人都做到的事,
有些人,觉得不说自己的东西是保护自己的一种,
人会有那样的性格,就是因为一些坏朋友,背叛了他们,
所以他们有了恐惧症~
也只有好好的朋友才能谈心~
谈心了,真的很舒服,就好想把心里不懂要和谁说的东西,
一次过痛痛快快的吐出来~
顿时真的爽快多了~

而过后的一封信息,
真的感动了~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说了,虽然我们不是很很好的朋友呢?
我们不曾不好丫~还记得以前我们webcam都可以拍起来做成一个部落呢~
哈哈~
所以丫~我也会学会珍惜~
我们说的东西,一定会是秘密~
因为我们在交心~不可以说的~shhh~
哈哈哈~

我们两个,现在都还算是幸福~
毕竟我们的伴侣~是比别人的正常的~
我们也是别人们的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但是,并没有什么不好~反而,我们可以很真实地面对我们自己,
我们的朋友,虽然我们没有很多朋友,
但是比起其他人,那些喜欢拿一大堆朋友来筹人数的好~

我很感谢我生命里对我好的人的出现,
我很明白我每一段爱情,友情,亲情的发生~
如果我可以让他们不要离开我,我一定会去挽回~
但是有些东西失去了,真的没有什么必要挽回了~

所以,要珍惜我们有的时候噢~
所以~我会珍惜,你们,你们也要珍惜我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