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下雨了~

北鼻,今天下雨!
我又在游泳池旁一个人吃饭了,看着雨往游泳池冲下来,
一滴一滴的~心里很平静,平静得来带有点寂寞与感伤~
北鼻,你不是很喜欢约我去游泳的吗?
怎么都不约了。北鼻!北鼻!

下雨是因为为我哭泣吗?

昨天,我和sherween聊天聊到半夜三更,
我的眼泪也不懂流了几多,真的好像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哈哈!没有你就是那么脆弱的噢~
sherween和我说:看得出你对他的重要,不懂,就是从他看你的眼神,好像在告诉着他想守护你,保护你一辈子。
北鼻~你真的是那样想吗?
其实,我也能感觉到,因为很多时候,你为我做的,是不可能会有人去那样做的。
北鼻~你快点回来好吗?我很乖丫!你叫我去上课,我都有去,今天一个人搭巴士去上课也,你看,我现在回来了,还有,有乖乖吃饭~北鼻,我那么乖,你是不是就可以早一点回来~北鼻~!

sherween也说了,我不能把你弄担心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东西,所以不用担心我~
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我真的很想念你!

下雨时,我就会想上次我们和bobi一起玩牌的时候,
忽然间家里有水,一看就是雨下太大,结果淹水~
我们还在露台玩水,其实是我一个人踏水喷去你身上,
然后你就扮正经的说:北鼻!!
然后我在踏,你就抱紧紧我喷我水,然后我就说:噢欧,湿湿鸟~
哈哈!你好一直说,快点找洞!
哈哈!我还说:很a也!找哈密洞?
找那个可以流水的洞~
哈哈哈哈~~
现在看到下雨,就想起泪水~什么都想不起了~

北鼻,
为什么你那么就没有问我大便了吗?
北鼻~你不关心我便秘的问题了吗?

北鼻~
你几时回来~


北鼻~北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