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不舒服~

今天,我独自一个人游泳去了~
一个人游泳,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戏~

北鼻,你在那里过得好吗?
我在这里很不好~我很不习惯现在的这种陌生~
日本真的比较好吗?你是否有像我一样,在此时也思念着我呢?

你懂我不坚强,为什么你要扔下我?
我真的不喜欢现在这样,你懂吗?

我已经忘记了,我到底重复了几多遍打电话进你手机,
只是希望听你的声音,但是,却怎样也打不进~
我很pekcek,心情很烦躁,我很火,我很不开心~
为什么会那样,忽然间公公过身了就回去日本,
那我就被丢下,为什么?

虽然,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不独立,不明白事理,不懂得体谅,
恕我全部都不会,我只是会无理取闹,可以吗?
如果我的不无理取闹可以换取你会来,现在的我一定收声~
但是!你不会回来!

三天而已,我已经顶不顺了,
你不宠我了吗?

回来丫!
回来抱抱我,
那么我就会哭个痛快~

比~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