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思念♥

谁改变了我的世界,
没有方向,没有日夜,
我望着天,在心中默默念····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伴奏的都是你····

北鼻~
我有进步丫!今天我在家,都有家人在···
没有哭包哦~乖叻!哈哈哈~

我今天接到你的电话,听到你说你不会变心,
都很想念我,只是没办法找到我而已,我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baby,我时常都会乱乱想,不排除是我太得空的原因,
每个人,都应该在劝我去找自己的生活,可能就做自己的事情,
就不会那么痛苦了,但是,我不想~

如果,我真的有了很多朋友,或许,我对你的爱就不会那么集中了~
我也懂我自己18岁,然而,我的心还是野的,我也不是属于那种控制自己控制到很好的人,
我也是会被人影响,所以,我选择不去看外面的世界,
或许花花的世界真的把我从你的身边抢走了,这不是我们都要的结果,
我也不想到那个时候我们才来改正,才来后悔,
as I always said,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orrection.
所以我只是想那样,就算我拿几多眼泪来哭,只要是为你哭,就值得了~
就算我几不开心,我都会选择好好去讲而不骂,虽然我也是很没有耐心的人,
但是我绝对明白你是吃暖不吃硬的~如果我发大小姐脾气,你一定不会理我,
但是如果我撒娇,我懂事,我哭~你一定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这就是你~只要是对你,我不会的,我一定会去改,不是因为我没有自己的主见,
而是你的重要远远超越了我的主见~

对不起,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我不会容许你们任何一个人阻止我和他在一起。
更不要和我说他的坏话··
也不需要劝我没有理智,事关你们真的不了解他~
虽然我说我看得很透的时候,你们会和我说当局者迷,
虽然我在大声地说他的好的时候,你们会说我被蒙蔽双眼,
很多事情要用时间去证明,这个是应该我和你们说,不是你们到头来和我说,
无论如何,这是我遇到过我最真实的爱情,我们的爱里,
不是只有他很疼我,而还有的是,我很疼他,开始的时候,或许是我疼他爱他比较多,
但或许现在,他对我的爱已经远远超越了我,当然不是因为我不爱了,
是他为我做的东西也太多了,但是我会努力再去赢他哦!哈哈~

恩~我是幸福的~
希望,这个幸福,可以跟着我,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