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坦白的说~

但愿你回来的时候,我们的感情还会那么好!

昨天,在家人载我回来的途中,
我哭了~~

我记得每一间事情的发生,也应该不会忘记的~
我不会再答应我家人任何一件事情,因为我不想再答应些什么~
无可否认,spm的失败对我的阴影是很大的,我根本不想提起,
他把我所有的信心都拿走,我根本就觉得我自己属于不会读书的一群,
我真的很有阴影,我不想再去答应,我会不会及格所有的科目~
因为,我真的不懂,我不想答应了做不到也变成是我身上的一个污点~

在车上,说了很多,
或许也有反复很多宏明的东西,
毕竟我真的觉得很烦,我只是喜欢简简单单,我不想搞得所有事情都很复杂~

我很老实的去说,每一件事情,很老实得去交代,
我的感受全部都说得清清楚楚~
当妈妈顶嘴或我觉得不是的时候,我就喊说不是,
因为哭了的我,已经不能好好的说,毕竟压抑在心里那么久的东西,
要说出来,也是很难~真的很难~
而一次过不顾后果的说出来,需要很大的勇气~
而我相信我那时候应该不是提起勇气,而是激动的让我不顾后果,
可能就真的讲了后果是怎样也好我都要讲的那种心情吧!

讲了后,有好,有不好,
当然,要他们一下接受,也是不可能~
当然,我去接受他们,也是不可能,
虽然我不懂那样是好还是不好,
但是,是没有隐瞒的吧!

而每次有重大的事情,我都会争着去和你说,半田宏明~
你是我的男朋友,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家人,
我的世界里面最亲的就是你,我总是可以很放心的去和你说每一件事情,
说了就安心,如果你在我隔壁,我有什么不开心一定汇合你说,然后就说到哭,
一边抱着你,一边还是要说,还是要哭,
如果是我讨厌的人,我就一边抱着你,一边诅咒他/她~
然而这次我也和你说,虽然我懂,你听到了一定会影响你的情绪,但是,
我从来不觉得和你说是错!
我也是要去想怎样和你讲,全部东西要讲都不是那么容易,
一边要讲,一边要想用哪一个字眼比较适合,
一边也要去顾虑你的感受,全部东西都不是那么容易~

然而我说了,你却很困扰,
当然这个是我可理解,所以,我转换话题了,
我是在和朋友喝茶的途中跑出去坐在路旁打给你的,
但是我和你说话当然也不能太久,
虽然我们讲了是很久~
过后我只好进去看我朋友那里怎样了,一进到去很吵,
我就一直说我听不到,你讲大声一点~
你或许有回答我,但是我真的听不到~我也很pekchek的~
然后我又再跑出去,你就发脾气说不要讲了,好,不用紧,
我哄你,过后你就和我说你之前和我说的是‘我不能讲太大声,全部人睡觉了’
恩~我也明白,过后我电话的credit完了,我又进去找eyvonne,reload,
过后eyvonne就说,你丢我们全部在这里去和他讲电话啊?

好,我没有办法了,毕竟也和你讲了很久,
在电话挂掉之前,是说到礼物的,
过后我就打回去和你说:我不能和你讲太久了,因为我朋友在外面喝茶,骂骂我了丫!对了,你说你买了什么啊?
你回答我:不要和你讲~
我就讲:哦~patternpattern,去日本了就patternpattern了~
你就用很不耐烦的语气说:是你讲你要和你朋友喝茶不要讲电话的,现在你要我怎样~
我真的很没话讲的说:bye~我就盖电话了~

先生,你在发脾气啊?
你发什么脾气?发我和朋友喝茶的脾气?还事发我妈妈的脾气?
我做错什么事情弄到你贵人发脾气?

第一,难道我妈妈的事情我不该和你说?那么请你以前就不要和我说什么事都要和你说~

第二,你在发脾气的时候请你想一想不是你一个人有脾气罢了,我的脾气一路来都比你烂,是你教导我要去忍,但是现在呢?你教会了我就自己发脾气吗?和妈妈讲话的人是我,顶刀的也是我,我还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很好的和你说话,你还要发我脾气?

第三,还是你生气我和朋友喝茶?喝茶也错了?我自问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我从来没有向别人一样偷偷的去想念任何一个前男朋友或者是对你不老实的去和他们联络,我想出去,还是有生日之类的,我都一定会和你交代,就算我懂我不交待你也捉不到也好,我都会和你说,因为,我不要我和你里面是有谎言的,然而我觉得这个是我的本分,我尽量的在做好的时候,请你不要破坏我,因为当我一被你破坏,你的话我再也不会跟从和聆听了~

虽然你觉得你没有骂,你很不明白我做么那么生气,但是这些东西是你应该去明白的~
我今天不会sms你,也不会打给你~
你自己去收拾好你自己的心情了再和我说话,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也因为你那样,我睡不好,又靠药物睡觉了,自己去反省~





****谢谢edwin和jingyi最近的陪伴~我们是好朋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