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宝贝回来了!~

大概在24/7 的 七点钟见到我的宝贝,
那时的我们都找不到对方,不懂为什么,
我就觉得他会穿白色的衣服,而且很自然的,
我却没有去寻找白色以外的衣服,结果,
宝贝穿的是黑色的衣服~

和一般情侣一样,见到面当然是会给一个吻,
那个吻,告诉了我,我的孤单,会在这个吻过后停止~

搭了的士,上了车,他就急忙的与我分享他的喜悦,
少不了的是,一面说,一面急忙着丢一份一份大分小分的礼物~
还会每一分礼物前说chiang chiang !! =) 哈哈哈!

看到的有MAC的睫毛液
(虽然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他为什么会买那个东西,还是三支一样的,一个盒子里,不怕我没有mascara了,哈哈)
mickey-mouse 的衣服两件,
(他自己也有买哦!新的情侣装吗?)
大样小样吃的~
一本很可爱的蜡笔小新漫画,日文的,他得解释给我听咯~

过后,他拿出了大家凑钱买给女儿的相机~
ixy200f(ixus-105) 银色的,
已经超过预算的钱了,但是,没关系丫~因为这款相机真的比较美哦~
=)

过后,他拿了一个纸袋给我,和我说,北鼻,这个才是你的礼物~
我一大开,也是相机,粉红粉紫色的,ixy10s(ixus 210)
canon 日本的都是写 ixy 的,不懂做么~哈哈~
这架相机我还没有很仔细的研究,所以还没有很厉害用,
但是是fully touch-screen的,有时候会touch到pek chek~
毕竟我没有这个习惯丫~
北鼻说在那里买只需要2万6千yen( RM 962 )
而今天我们有去走街,看到了大多数都在卖 1399,
但是有一家店卖比较便宜,只需要1200~
还有买一个很美的camera cover给我~
谢谢了!真的没有想过会受到如此大分的礼物,
比我想象的糖果,真的大太多~

你好急忙的和我说,我本来想买拍立特给你,只是RM180罢了,
但是还是不要啦,你一个礼拜后就不懂丢到哪里去了~
想买nintendo ds给你,但是也是寿命一个礼拜而已的~

==
(无可否认,他说的应该是事实~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那两个东西~但是,买了,拥有了,一下过后,我一定不玩了的,因为,上次psp也是那样~)
这个问题讨论了后,我给了一个结论,
我愿意拿我的mascara去换拍立特~
哈哈哈!结果他生气了 == 小气鬼~
我收回啊,我现在还是很乖的在搽你送给我的mascara丫!
哈哈哈~

昨天,我们去了klcc走走,应该是没有买什么,
只是去走走看看,
今天,我们去了sunway吃自助餐-shogun~
好吃的说~
过后北鼻买了一条裤带,送我三对耳环,(forever 21)
真的超便宜的,才RM25罢了,很美哦,
它是一set一set卖的,我们还偷偷换了,
因为我比较喜欢另一set的,所以我就换了一对比较不喜欢的,
哈哈哈~不算偷东西罢~因为我换的是比较便宜的~
哈哈哈哈啊哈!做坏事越来越厉害了~ ==

hmmm!
开心,当然是开心,
宝贝回来了,我们又成为那对分不开的小夫妻了~
但是,很困扰我的是,
我还是失眠失眠到很严重~
现在也是被蚊子先生叮到醒的==
但愿~我可以克服自己心里面的不开心~
早日安稳入睡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