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被遗弃的部落~

嗨嗨!我的部落,我来写东西了,
对不起嘛~最近为了陪我的北鼻,所以比较不得空了~
照片会慢慢的放上~乖乖等哦!

打从北鼻从日本回来就忙到现在~呼~~~

我们第一天就去了klcc,去klcc的isetan里面的一个日本店,
买了东西吃,过后就闲逛~

过后的几天,
连续有去了sunway~
我们到sh0gun那里吃日本buffet,
还有去了forever 21买耳环~漂漂亮亮的~~

然后还有去和ah girl喝茶,因为是vanessa的生日~
然后我把北鼻买给girl girl的micky mouse底片给了她,生日礼物哦~
过后我们就喝奶茶,聊天,
出席者包括有:我,北鼻,ah girl,小君,vanessa,cloyee ying,lily~
和生日大奶茶和拍了很多照片,迟点再拿上来 =)

喝到一半,我就走了,因为还要带我的小贝比去pasar malam丫!
哈哈哈!~我们买了dvd,蜡笔小新和ps男~呼~~我的小小彬,我有要看你啦~ =)

再过后,还有的回忆包括有~
wangsa maju看inception···不要骗骗你们,
我很老实的说,我看到完全没有头绪,快快杀死我~
它就是讲很多个梦,也可以在梦里头做梦,
本来的做梦是你做着梦的你死掉后,你现实生活就会起来,
但是到最后不懂他们吃了什么药,就做梦里的你死掉了后现实生活的你也会脑残==
我不懂对不对,大概大概有20%准啦,哈哈哈哈哈啊!!

啊~对了!
其中的一天,我们在凯斌的家看pretty women!
超想念那套戏的,幸好youtube可以看到,因为一片正版的要RM30++
而且只是电影不是连续剧,所以还是youtube看算了,
这套电影真的一点也不赖,我看了,还能感受到那种浪漫,我很喜欢=)

过后,就有和北鼻来个小分割,因为我得回家3天~
再过后,我们meet会的时候,
那种很开心的喜悦又到了~

对了,我和北鼻终于吵架了~哈哈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和他吵架~没有啦,其实是我给他骂啦~
但是是我的错,没有东西讲~
呜呜呜~~~···
我那时是很伤心的啦,但是现在好回了,就回想不起那种伤心了~
就是一个晚上,我真的很烦,家人,朋友~
都很烦,刚好我以为他睡了,吵了他一下后,他没有醒来的意识,
我就偷偷拿我睡觉的好帮手-----安眠药 就那样吃了~
过后,竟然被发现了,他没有很肯定的知道,但是就可能心有灵犀吧~
我做什么,就算没有说,很隐藏的,他都会懂~
之前他已经警告过安眠药是不可以吃的,但是我真的很烦睡不着才会那样的~
他一个人独自到露台去,我就轻声的问他:宝贝,怎么啦?
他把我推开,我傻眼,心里是在担心是否被发现,脑力却觉得不可能~
到最后,我就忍不住问了他,你是否懂了?
他更用力的把我推开~

经过一番的被冷落后,
真相大白,以他对我的认识,我是不喝水的,
而他以为我去上厕所,但是没有厕所门的声音~
他就懂了~ ==

哎~这件事到了一段落,现在没事了,但是~NO NEXT TIME !

恩~
我们去了马六甲,
吃了咸蛋sotong,和我们的宝贝nicky庆祝生日~
然后谢谢宝贝sherween借我们这两只可怜虫住在她的家~
她的家很美的,还有ralph lauren的bear bear~
好像有4-5只吧,很可爱的~
他家还有狗狗,但是那只狗很笨的!只会吠我,都不疼我的~
还有一个baby~小男人~哈哈哈哈!~
他不会讲话,他只会指来指去和讲:ball~
其他的什么都不会~

很不辛的,北鼻的朋友的父亲去世了,
听到了鼻子都酸,但是却没有那个勇气去为他说上什么,
我们有出席,然而听说他爸爸的为人很好的,所以大众都在叹气~
也有不少人为了这件事情流泪,但是,要坚强丫!
爸爸应该也不希望看到全部人在不开心的吧~
katherine都在纷纷都酬花圈,心意的我们合了一份~
但愿全部东西都会很顺的过吧~

晚上~clubbing是有咯~arena~没什么兴趣的,只是坐在那边,和玩卡吧~=)

早上,吃了早餐就回了~

这几天都过得蛮开心~
有好的,有不好的~=)
但愿~
我的人生会进步,而不是退步=)

1 comment:

♥小優♥ said...

喜歡伱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