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近况 ~~♥♥♥

呼呼····
和你们说哦,我刚才log in不到我的部落,
还要去forget password那里弄,
我真的记得password的啦,
虽然我有换过,但是我并没有忘记我换什么password得咯~
但是宝贝就一直说我忘记了==
哎~

废话少说~
进入话题···

昨天我和宝贝做了一件傻事,
我们在晚上8点多那样,真的很不想吃附近的食物了,
所以跑到lowyat 的sushi zanmai吃晚餐,
幸好店还没有关,
我们一口气就叫了很多···
yasai corokke (是一定要的咯) ,yasai tempura,kappa maki,chicken katsu don,oyako don..
很好吃很好吃,很便宜 =)

过后,我们拿着相机,一口气走了很多条街,
我素颜的,没人认识我的,想旅客般的,拍照,
走来走去,跳来跳去,进了街上的mini toons,guardian,
看了一个人表演喷火,继续走来走去,
看到很多小酒吧卖酒,很多人喝酒,很多外国人,
但是我身边的那位hiro san,也是外国人一个啦~
哈哈哈哈~

走下走下,我们到了pavillion,
我们就看半夜场,‘恋爱通告’
看帅哥,王力宏!

由于还有一个钟头才开片,所以我们就到pavillion 楼下的cafe去喝茶~
那里的茶贵+不好喝···
或许我没那么高档,不懂得欣赏吧~
但是那个气氛,是很好的···

12.00am,片子开始演了···

嘻嘻,我觉得这片子就没有那种像hollywood的电影那么杀啦~
但是···还是有着一种简单的美感,
哈哈,至少我看得懂,也有和宝贝一起爆笑!

看了后,我们就回家了···
简单的一天···但是,真的很开心,
其实打从以前开始,我就有那样的兴趣,
每次从金河要回家的时候,看到很多外国人走来走去,
我也很想和他们一样去感受那种环境,享受当下的热闹··
终于可以和宝贝一起去享受那样的热闹···
真的很开心··· =)



*为了友谊,我付出够了···
你喜欢怎样··就随便吧······

打从心里的感激上天让我和cyrus的友谊返回如初,
但是我真的没有做错任何事情的,
虽然到现在他也不懂事实的真相,
很多委屈我也没和他说,
包括我那个低潮时光是为了他他也不懂···
但是,都不重要了,因为···
我懂我们是疼爱彼此的就够了··
你要答应我哦,以后都要相亲相爱,不能吵架哦,
还有,记得原本的我,我是不会变的
对友谊···对你···不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ro 不可以用-san 吧??
用-kun 或 -chan... xD
(hor~~hiro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