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相处之道

当我的手已经开始给你牵的那一刻起,
我就是希望我们能相处到老,
或许这个想法让我们曾经,对不一样的人,失败过很多次,
但是,不代表我们相信的那理念是错的,
只是或许,遇到的人不对~

脾气,每个人都有,也意味着,我们的考验。

我曾经问过你很多假设性问题,
大概都是,如果什么什么,那怎样?
你会笑著回答我:那就是我们的考验咯=)
经过了考验,会让一段感情增加成熟度,
但是,如果考验的失败,赔上的可能是分开的现象~

发脾气,谁人都会,
很多人说,两个人在一起,一个得愿打,一个得愿挨。
很多人都争着做打者,但是往往挨的人比较幸福,
挨的人或许知道打者的不对,也明白到挨者的辛苦,
因为爱,所以他宁愿自己挨,挨到几累,他都不打,
不是因为他不会打,更不是你们口中他习惯了,
而是他心中的爱,他的明白事理,远远地胜过他心中的委屈,
慢慢的,他也不觉得委屈了,他或许也能慢慢的感觉到,
幸福,应该是吵吵闹闹的~

两个人一起,
哪里可能不吵架,不发脾气的?
哥哥和妹妹,同一个肚子出来的都会吵架啦!
然而,应该知道的是,很多东西,是有一个界限,
不要超过界限~

如果今天,你们的讨论,换来了一个分叉的结果,
是正常的,不对就讲到对嘛~
但是如果,讲到发脾气,用力的推开对方,大吼还要用力的把电脑关上,
拿起锁匙,钱包,要出去,还可以说:我有批准你动我的东西吗?
那又何必?
当你和你的他计较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他根本没有和你计较过任何东西的那一刻?
你有想过你对他的伤害吗?

=)
很多东西,或许我急着说,想要去改也没有用,
因为当我坚决的时候,却忘记了你和我有着一样的坚决。
就让时间慢慢过去,证明一些事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