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只是忽然,有一种想要写部落的冲动...


朋友对我的劝导.我没听过.义气.我有.人家没有!

''别人的事.可以不要管的.尽量当看不到.
当你为了他人的事情操心的时候,
请别忘了,爱你的人,也在一旁,看着你为他人的事情操心而感觉到心痛''

对,我们都长大了,有一些东西,做了,就应该自己负责。
=)

以后,除了我的你们
(hiroaki handa,how chee weng,cyrus seng chen wai,kinky chong hui wen,wong lok sam,nicky goh,sherween ng)

之外的人类,我一概不会多问,
哪怕我见死不救,冷血无情,
也不会在心力绞碎为了哪一个无动于衷的人。


庆兴地说,我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