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祸从口出

什么是部落?
部落是一个网络的日记,他给你记载你发生的事情。
或许他日有一天老去了,你可以回忆起,
也可以感受到,年小时的自己。

你记载你的资料同时,关心你的朋友,
可以很快的update你最近的近况,
哪怕你在世界各地,不在同一个国家也好,
他还是可以关心你=)
我喜欢部落,我爱写部落。

那么什么是是非?
是非就是人与人之间的讨论。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所以那些嘴巴总爱说人家的是非··
当然,得切记:
今天你有口说别人的时候,请记得,他日被人说得多么不堪的时候,别生气得骂脏话,因为,你喜欢享受别人被你口中糟蹋的那一刻
(但是往往他们比较喜欢用‘关心’的字眼来代替‘是非’和‘糟蹋’的字眼)
我当然希望你是出于真心的关心···但是真真的答案,你心里有数。

来搞清楚一些你们搞不清楚的东西。
(我用了东西来代替‘道理’的字眼,因为‘道理’是一定对的,我不想说到我有绝对的对,因为我不想你那么的知道一点点当神仙)

你今天,口口声声的责骂你女儿不要参与我的世界的时候,
受害的,不是你女儿,是我!
因为我不觉得我有问题的当儿,你就很严厉的阻止了他不要来参我。
今天,如果是我拿着枪指着他的头叫他来参我的话,我二话不说,任你处置。
但是我没有!你女儿和我说话,我回应她,这是礼貌,你女儿当我是真心朋友的同时,我回应她,把她当姐妹,因为,我了解他是独生女,他想要人陪伴她的感受,他打电话向我讨论他的问题的时候,我已正面的答案回应他,他来到我的地方,希望见我的时候,我去见他,我问心,我摸着我的良心,我没有教他任何不好的东西,我更没所谓的带坏他。不要把有的没的责怪到我的身上!最后的提醒,我并没有逼她和我做朋友!

第二,人类是有脑袋的,脑袋可以给人类判断,思考!
如果今天你的女儿认为我是不好的,不值得参的,不用你说,他都会避开我!
如果今天我教你女儿坏的东西(虽然我没有),他也会去思考,判断,而不是麻木的跟随!
如果今天你觉得你的女儿还入世未深,不懂如何判断的话,这不是我的问题,是你教导无妨!

而第二个受害者,是你的女儿!
第一,你根本没有对你的女儿有信心,因为你怀疑他的自制能力,怀疑他的判断力,觉得他是个人云亦云的人!
第二,你干涉她参朋友的权利,我在吉隆坡,他在金宝,她的朋友能交心的或许已经寥寥无几,不然我也不觉得他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会打电话来到吉隆坡索取我的意见,如果他那里真的有那么多值得交心的对象,应该她都会先问他们的意见。

(当然,我没有觉得他打电话给我是一种困扰,我很开心可以和他聊电话,因为我珍惜我和他的友谊)

好,说完这里,应该换另一个话题。
你说,当你看到我的部落的时候,差一点晕倒!
我真的还不明白,有什么东西在我的部落是那么不堪,把你贵人给得弄晕了。
我写的东西,只是很真实的记载,我斗胆记载,代表我做事情的问心无愧。
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冲向我而来,不要到我妈妈的亲戚那边散播谣言!

在此,我要大大声地承认,我有去过夜店!
但是如果要说到常去,对不起!我没有!

去夜店,你只是懂我那么多,但是,你说到照片里面,我跟人家搂搂抱抱!
请你注意用词!
和我去夜店的人都知道!我非常的洁身自爱!我非常抗拒陌生人/男性(除了男朋友)触摸到我的皮肤,听好是皮肤,不是身体!就是连动到我的手,我都非常不喜欢!
是有两个男生曾经和我在夜店拍过照片,一个是男朋友!还有一个是我的堂哥!
听好!是堂哥,流着姓‘郑’的血的堂哥!
其他的都是女孩子,不要说搂搂抱抱,我小学时体育课也是和女孩子同一间厕所换衣的,请问,你要不要也和我的妈妈报道一下啊?
还有,我不吸烟!不喝酒!
烟酒既浪费钱又伤身,为什么我要碰?有,我唯一有喝少少的知识啤酒!而是那种我口渴而没有其他饮料之下!请不要把这些不真实的报道也一起提供给我妈妈=)谢谢帮忙!

在换一个话题,我的男朋友!
最近我也觉得我的男朋友的话题很HIT一下!
对,他打舌环,耳朵也有环!还不只是那样,他纹身!
还不止不止!他是日本人,不是华人!
但是有一些东西你们应该不懂!
他当初打舌环/耳朵环,只是想尝试,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东西,
他现在已经拆了!是为了我,为了自己拆了,或许他打了这个环是会给人带来不好的印象,但是更可贵的是,他竟然可以做出改正的拆了。
这证明了,他不是那种食古不化的人,他不是你们,你们是看到一点觉得是错的东西当做真相的帮忙传播。而他不断的在改正自己犯下的错,更改而把自己改好!

那个帮忙讲的人,请问你,读书读到几高?diploma?degree还是master?
我男朋友是一个degree!
再来,你认识他吗?你对他了解深吗?
你比我了解他吗?你和他聊天过吗?
屁都没有就在那边有的没的,自己的事情顾好了没有?

人家的妈妈,你是否因为我而不把自己的女儿送来kl读书,
放心放心,你尽管送来,你女儿不找我,我也不会找她的!=)
我非常的不喜欢主动找人家=)这不是我一概的习惯=)

还有!我的好朋友怀孕结婚,这不关你们的事情,他是我朋友,我也很爱她!他现在幸福我就是最开心了。我不喜欢你把她说得那么难听,什么现在的人真的是不同我们!不同就不同,至少人家现在很幸福,lv滚滚来,老公换车又买屋。这全部都不曾为你们的世界带来困扰,我就算懂你的任何事情,好的还是坏的,我也不曾去打扰你的生活,请你少说两句自以为是的话!

身为妈妈的,听到那样的话,就仿佛被责怪自己不会教女儿,
虽然我生气为什么她没有谈虎我反而觉得不舒服。
虽然如果是我的女儿被说成那样,我一定会袒护她,但是,需要知道的是,每一个人的思想不一样,我并没有责怪她,只是觉得如果有人可以为我出这一口气我会比较爽!

张家长,李家短,别人的事情你少管!

不需要你好意的想我妈妈说我说到多么的不堪!
我站的很正!=)谢谢!

最后,
很多事情没有到最后是不知道的。
你的所谓‘我看到michelle天天给她妈妈骂我都替他无辜啊’
我很想和你讲,你乱乱和我妈妈讲有的没的的时候,我也很无辜=)

以后我也不会和michelle再有任何的瓜葛,毕竟我不想带坏她!

MICHELLE:
I did treasure and appreciate our friendship so much. The moment we been together I really cherish it so much.Something that you don't know and I feel that you should know,though it had been a very past but still,I wanna say it out. There is a very once, when you leave and told me: 'I really don't know when will we meet again after the good-bye of today' and you kissed my cheek which I wouldn't forget. And after you left,I cried. LOLX

Thank for so much on you didn't tell me before about this case although it happen to you quite a long time,I know you don't hope to bring a hard feeling to me. I appreciate it so much. But still,we couldn't be friend anymore due to I don't hope you get in trouble cause of me again.Once and the last,WE WERE THE BEST FRIEND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你的好朋友lv滚滚来也是妈妈买
买屋子好像是她家婆给头期钱而已
没有什么好光荣的
如果是他们自己钱买,就不一样故事啦!
还有,你的好朋友,好像和他的老公不到3个月就有孩子,是不是看上人家的财产,才快快做爱不带套啊?
哈哈哈哈!

Bubu aka the stubborn princess said...

to anonymous:
是是非非都不管你的事,人家有钱就好,幸福快乐就好,你眼红是全部人懂的,因为你竟然得空到去挖清楚人家的底,可以说你真的很闲,男生追女生还是女生追男生你了解几多?怀孕是一个人的事情还是两个人的配合需不需要我和你上科学课?嘲笑而不祝福你又觉得你自己君子了多少?留言而不放名字代表你的懦弱,要讲人却怕自己的人气不够他人旺而不敢表明身份的话请你闭嘴,他的样子很好看全部人都懂,她妈妈疼她,家婆爱她,是他的本事,而你这种只是光着说人家坏话的永远都不会进步。
=)

mich said...

actually who say like tat??why suddenly include me??

Bubu aka the stubborn princess said...

ur mother n teh boon cheng.
ur mother now very less talk with my mother liao cuz she hate me s0 much and say nearly FAINT after read my blog n boon cheng call my mum teach good me ah and all thing is start from u go n share my blog with ur mum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