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eumora facial bar



RM 95 per bar.(25g)
RM380 per box (25g x 4)

价钱不用算,哈哈,因为算来算去都没有便宜。
原本就是以一盒卖的,
只是因为有些顾客不想买那么多,所以才拆开来卖=)

产品我还没有尝试过,
因为我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卖,
我卖东西的原则不是完全因为要赚钱,
我想要对大家有帮忙的,我才会去卖,
因为,我是在卖东西,不是在骗钱。哈哈!
所以如果你问我,赚钱比较重要还是产品,我可以说的是,
产品对我来说比较重要.

这个是一个产品,也是一个生意,
当然生意我也是有兴趣,但是如果要谈生意的人,
找我男朋友比较好,因为他是掌管批发,而虽然我知道,
如果我一个一个卖的话,一定不比批发来得快,
但是,我还是坚决,我要一个一个卖,因为,我享受我提供顾客的服务,
我想他们和我说,谢谢你!我的脸真的因为你介绍的产品而治好了=)
价钱方面,我会跟随价钱卖,
我不会提高,我也不会允许顾客杀价=)
便宜一个5零吉或许可以,但是如果其他的,
我不会允许,毕竟我不走贱卖产品这一套=)
当然,市面上已经开始慢慢红起来的eumora也开始越来越多翻版货,

翻版货来本应该很便宜吧=)
如果顾客们买到RM80以下的eumora你们就得比较小心点吧=)
一分钱一分货,当然如果便宜少少或许可能,
但是如果便宜太多的话,你们就不可能不怀疑。
当然你们可以相信,只能说如果他日我有卖,我的一定是正版吧=)


一下就是一些eumora带给人类的效果:

深层洁净痘痘,黑头,粉刺
镇静发炎、敏感肌肤

收缩毛孔
紧实脸部轮廓
消除皱纹,抬头纹,法令纹
消除眼袋
美白肌肤,恢复光泽亮丽
帮助胶原蛋白生殖
加强保湿效果
长时间使用能帮助淡化痘疤、雀斑、黑斑及疤痕
美白腋下、大腿内侧、颈项的肌肤
也可用作洗发水,修护头皮,使头发有光泽柔软。
也可用作刮鬍膏

如果你们要问我,会不会很浪费钱呢?
一个肥皂就得卖一个RM95
那么我评良心说是满省钱的。

它原产:欧洲
产品内拥有95% 活性成分
无需收缩水+滋润霜 节省时间+ 金钱
任何皮肤都合适 当然敏感皮肤也在内
适合各种年龄层 特别是面对豆豆,凹凸洞 和老化皱纹的皮肤
男女皆可使用
早晚各用一次 一盒(4个肥皂)可以用上6个月噢~
超便宜的
给皮肤内外的保护 锁水分 控油 平衡皮肤的PH值等等好处


还有,他是绝对没有水银=)
如果伤口是有疤痕的,你不妨试一试,洗洗看,
很大可能可以洗脱你的疤痕,如果含有水银的话就不可能有这个效果啦=)

最后,我爸爸是脱发的,
我会尝试和他洗洗头看,看他会不会生头发,
如果能的话,我会和你们说哦!

我哥哥也曾经用过eumora,
他从来都不爱美的,但是他的皮肤出现了一些红红色的斑,
真的洗脱了=)他现在已经不用了=)

如果用久了,觉得好用,
想拿来当生意的话,也很好,
但是那个我应该no in charge,
找我男朋友=)或许他能帮忙哦!



任何一个人有兴趣的话:可以facebook message 我=)
luyi_teh@hotmail.com

*记得是用message哦!因为如果没有add我的人,或者是我没有approve的人是绝对wall不到我的=)
谢谢!x0x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