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EUMORA !!!

今天去了eumora的讲谈,
他真的帮助了不少的青少年赚钱=)

有了它的帮忙,就真的把很多前途比较渺茫的年轻人赚了很多钱=)
而且,它的产品真的很棒!
如果没有亲身体验的话,
是不会了解的,只是需要三分钟,你就可以感觉到那个效果~
当然,要很好的效果,必须用更久的时间=)

一个好的产品有了,再来就是可以挖掘把它当生意的潜能,
而我把这一切都交给我的anata去处理,
因为我比较喜欢跟在他脚步的后面,
我相信那才是幸福~哈哈~
如果要变美的,记得和我要货~
如果可以的话,直接拿一盒=)RM380而已,不算贵~
而护肤品,其实,哎~
因为爸爸说不可以讲其他产品的不好~
所以,我不方便公开,
但是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不妨一试这个产品~
真的很赞!
尤其是有痘痘疤痕非常严重的~
=)

给与很严重的例子的话,
你们会经过一个很辛苦的过程,
可能脸会很干,也有可能干到流血,
但是,熬过了,把毒素排出来后,
一切都会好的~

用了这个后,
不要再用任何的护肤品了~
不妨给eumora一个机会来拯救你的脸吧!


ps:我洗了,因为我体会到了才能分享,我洗了第一次而已,但是已经感觉到它在收紧~而且洗后就好像外敷了一层mask一样~

我男朋友也洗了,白了~(因为他原本很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und great..n no need use mask ady?

Bubu aka the stubborn princess said...

no need.
all no need already.
even now i also dunno how to place my toner,cleanser and sunblock.
but anyhow.you can take a t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