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近况:

最近的我都很忙~充实得很~
我有家人,有我的宝贝宏明,我的学业,和我的事业!

事业是刚刚我才步上的脚步,
刚刚开始要进入的时候,胆战心惊,但是到现在,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了~
因为,我看到了未来的光明,月入RM6500.
这一份事业,不用我去卖东西,也不需要我的辛苦~
只是需要帮助一些比较贫困的人~
或许有人是等着一头家来养,有些是等钱供车,
还有些人供到一半的车被拖走了~

在开会的时候,我听到了很多感人的真实故事...
我的眼泪真的快要流下来~
曾经有个人,为了存钱,一天只是吃一餐‘杂饭’~
他培养了这个习惯,不是几天就放弃,而是几年的坚持~
到最后,他为了要结婚,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吃同一碗‘杂饭’..
两个人一起存那笔钱结婚~
直到他进入我现在的工作,短短几个月就可以赚几10千,
他成功了~

还有另一个~
我现在的上司~以前做工,迟到早退~
一个月的工钱,扣扣到来才RM400++
没钱的时候,拿着妈妈全部的document,威胁~
一是你给我钱,二是,我DELETE~
现在两年来,他赚了250k~
带着妈妈,妹妹,姐姐进入新买的公寓~

因为他们,我进入了~
其实说真的,我有需要吗?
我没有穷过,就一生出来,爸爸的事业就开始搬移来KL
然而,经历就是换家,换家再换家~
单层,到和人租的双层,到自己买的双层全部都是排屋~
然后到现在,半独立~

也是因为那样~我更加怕我自己不成材~
我对学业不是很感兴趣~我总觉得~我学够了~
我一直在master我的语文可,因为我明白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字眼’是很重要的~
可能你的那个意识是很好,但是‘字眼’可以改变你的意识~
我不想‘字穷’,所以我一直在学~
再来~数学很重要~股票很有兴趣~
所以,我一直都在等有关于那门的课题出现~
我对钱很有兴趣~应该说,我对数目字!
因为我坚决,一个人的钱财,可以改变人家对他的尊敬,以及一个人的地位~
也可以改变他们未来!我们虽然不可以改变过去~但是我们得改变未来!

当我做的时候,我不懂他是否是好的时候,我不会介绍给我朋友~
因为,他们不是我的敌人,是朋友,我珍惜他们,
所以我不会害他们~
直到我肯定了,我做的东西是行的,我才会去帮助他们~

但是,往往最熟悉的人,就是我们最难改变的人,
你说一句,他说10句~
你再说,他又在摇头~
原因我也不懂在哪里~
或许是我太急,因为我知道你早做这分工,你就可以早点成功~
但是,有时候,或许人类真的有自己想要完成,想要做的事情~
行行出状元~我还是很不忍心的,放弃了劝他们~
毕竟,等我成功后,我再和他们说也不迟,
但是只能说,那时候,你们已经慢了脚步~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的事业已经慢慢的步上~

家人,最近我们也没有再吵架了~
爸爸也很开通~我们的生活都很好~
家庭日我都会参加~只是有时候很累,真的没办法~
能去的,我都会去的~

其他想改变自己的未来的~
请找我的男朋友吧!哈哈哈!(因为我懒惰接电话)
0146283575
如果他有带我去~我就和你们解释咯~

*你们听人家讲话前,得开你们的心去听,
不要不断的去保护自己,不要不断的插嘴~
直到一个人说完,才发问~

最后,我们从来不勉强任何一个你们加入~
没有可能我逼你们去拿RM6500的,对吗?
要成功,就得弯腰~ =)





*我的爱情方面没问题,只是最近比较少说‘我爱你’因为大家在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