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的帅哥,半年纪念日快乐!

不知不觉中,我和日本人已经在一起半年了~
aishiteiruyo !

这个月没有礼物~
但是还算是有小小的庆祝啦~我们去了heritage那里吃西餐~
半夜12点多的时候~ =)
在一起不算久,但是对我来说要打破半年的记录是不容易的~
毕竟我最长的恋情只是短短的那7个月~哈哈!
所以我就来跨越了~

在这半年以来~彼此的容忍都有!
不要看他那样子,脾气可臭的叻!
但是很快就没事了~=)

我们每天都过着开玩笑的日子~
欢笑声就那样带我们过着一天又一天~

只希望我们都能快点长大~
我能赶快的毕业,你能快点事业有成!
那么我们就可以开开心心的享受我们的生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