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11月3号
是我爸爸的生日!
爸爸!生日快乐!=)
我爱你丫!
哈哈哈~~

以前到现在,最尊敬的人就是爸爸了~
当然,我还是有不听话的时候,
因为人类有思想的,每个人不一样,
而且相处在一起,当然会有意见磨差的时候吧~
而我坚决,磨差会让两者的关系先疏远,但因慢慢的了解却又拉紧~

据说,
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只有不是的孩子~
好不公平~那么我不是每一天都错!
但是,父母生了我下来~
我永远都是欠他们的,怪就怪我生不回他们出来~哈哈哈!

希望爸爸的所有愿望都能如愿以偿~=)
当然,我不许爸爸的愿望压在我身上,
虽然我了解~每个父母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哈哈哈!

好了,我在给我的北比拉直着头发,
不说了~拜拜!

ps!原本还以为之前在我blog的人是我班上的同学,
但是经过我宝贝分析后,才知道真正的人是那个变态==
所以也没去理会他了~宝贝还叫我不要害怕~哈哈~=)peace peace pea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