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孤单~

习惯了依赖,就会不想过一个人的时刻~
但是,
其实我们是不应该去习惯性的依赖,
依赖久了,便会变得无法自立,
并且会因为习惯的依赖,而去责怪他人在他们无法让你依赖的时候,
那又算正确吗?

我的恋情,顺顺利利的迈向接近9个月~
谢谢你进入我的生命,陪伴我走过每一个阶段(在这9个月的阶段)
当中,有开心,有伤心,有生气,有激动~
人类一定会有不同的感觉哒!

有一些东西,讲了,就会吵,就会烦~
所以,很多时候都选择不讲~
但是那可不见得是最好的方法,
毕竟,
问题不会解决~

人嘛~
一定会有,友情,爱情,亲情,学业/事业~
而我,当然有完这一切,
但是,因为我曾经的自私,
却把你迁移了来这里陪我,
让你失去了你的友情,而亲情对你来说已经是5-6年前的事情了,
事业也在暂时空窗中~
也因为我觉得自己该附上的责任,
所以我都把大多数的时间在陪伴你~
但是,这不是永远的办法~
毕竟,
感情得经过时间慢慢的成熟,
应该是时候想除了我爱你和你爱我的事了~
更深入的问题是时候去考量~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我的部落更新类似的心情故事,
因为我曾经觉得它很麻烦,它会让一些有的没的无聊的八婆来和我家人制造问题,
把我和家人的感情搞得很礓~

真的是想唱‘宽恕’里面的其中一句歌词给你听‘希望你能觉悟~~’

如果男人不明白写部落的乐趣我能了解,
因为男人不善于说出自己内心的故事,
然而,如果是女生,应该会知道写部落的乐趣,
一写完一篇赤裸裸的内心世界,心里一定会舒服一些,
就好想很多不懂如何找谁讲,或是不懂如何说出口的心声,
能一次过痛痛快快的吐露~
如果关心的朋友看到是,献上一句真诚的‘加油’
真的会感觉到多么的温馨~

这是我想在部落得到得~

而不是得到那种‘男友得前女友’来闹==
更不想得到那些‘好心人’向我家人诉说他的女儿多么的不堪~
我对我的人生很有交代,我懂我在做什么,不用劳烦你贵人操心~
谢谢~


***我看到london的人曾经来过我的部落~
不懂是不是在远方的哥哥和嫂嫂~
你们过得好吗?那边冷冷吗?lv便宜吗?哈哈!
=) 你们要相亲相爱~不能吵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