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我的新年~ !



今年的新年并没有比往年(不包括去年)来得有气氛,
毕竟可能长大了,个人都会有个人的生活,所以没那么热闹了,
就算是团圆饭,也不再是热热闹闹,而是自己一家人,而且还少了2哥和女友~

这张是我唯一在新年拍的照片~
还是没有化妆的~哈哈~

这个是我家的团圆饭~
还算丰富吧!







初3去了宏明的家~
他在和你们打招呼叻~
Harlowwwws!
唯一一次的捞生~


大大小小,很热闹哦!


我们还有吃日本餐的时候~
拉面真的很好吃!


这一年的新年没什么特别,
唯有比较值得纪念的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次年吧~

很不荣兴的今年我少了一封我以为我会得到的红包~
但是,没关系~
因为我相信一个人的真心会融化另一个人的冰山,
我融化得了宏明,也会融化得了我亲爱的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