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近况~:

近况~:

看到人家的blog skin好美丽哦~
我也好想那么美叻~cyrus会不会帮我弄一下叻~
嘻嘻~又开始打cyrus的坏主意!
每次都是那样~没车就打cheeweng的主意,
没人载,要set头发就打男朋友的主意,要做化妆,指甲,
比较要有艺术的东西就打cyrus的主意!哈哈~

呼~wira仔终于出来啦!
恭喜宝贝~虽然他不喜欢~
但是丫,不要嫌弃呀~毕竟是靠你一手一脚和我的第一辆车呀!
一个人,喜欢或讨厌一样东西,或是,
一样物品的价值,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如果今天,你不喜欢珠宝,
再美的玉,你也不会欣赏,
如果你不断把这辆车和以前的civic比较,
那应该会很辛苦哦!但是如果你那wira和走路比,
那么你会驾得很开心~

希望你3月就能如愿以偿的上班~
也可以帮你申请工作证,那你可以省麻烦哦!
而且给你那样的工钱算不错哦~
但是是很麻烦啦,每天要走一条很长的路去工作,
而且应该是还要给tol吧~
如果拜六礼拜没有做工就继续做头发吧!
因为有很多爱你的顾客,而且可以赚一些外快呀!
哈哈哈~毕竟不要浪费了你那门手艺,
而且可以帮顾客做出很美的头发,不用恶劣的产品,
不会顺坏顾客的头发,我又很喜欢做生意!
哈哈哈哈~和乐而不为呢?嘻嘻~

一口气把头发剪短了,
而且后面还剃掉了~刘海也在眼眉毛上两个手指~
哈哈哈!我看你们还要和我开什么叉!
后悔是没有啦,但是不舍得多多少少有一点,
但是希望我流长的那一天,我就嫁得出了丫!
我距离流长应该还有4年吧,因为我后面半个头可是剃掉了哦!
哈哈哈~照片迟点才传上吧~

妈妈一直骂我肥~对咯,我是肥了很多很多~
有10个kg叻!呜呜呜!
我要减肥了吗?或许等他上班了,就开始吧!
嘻嘻~

或许是时代变了,
很多东西都在变,
钱真的可以买取很多东西,
看到我身边的人我都不懂要说什么才好,
如果你们是真心的,当然是最好,
但是如果,你们因为钱,出卖了自己的爱情,
出卖了自己的尊严,造成了给人家看不起,
其实是不值得的,因为,钱,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的~
不是说我不喜欢钱,也不是因为我家有钱,
钱每个人都喜欢,但是,更重要的是,你用什么办法去得到~
如果是用偷,用抢,有出卖自己的,
其实你不是得到了很多钱,只是偏低了自己,
钱虽然很重要,但是,没有东西是重要过自己的~

如果是你会得到的东西,
总有一天你会得到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天生的天赋,
有些人对音乐,有的对数目,有的对动物,
好好利用自己的天赋,一定会赚到钱的,
一个会赚钱的生意也是要一些人才,
college也需要老师,或许你做不了开学院的人,
但可能你可以做老师,那一份工钱,
可以开补习班,可以上门教补习,存到钱了可能可以开补习中心呢?

或许你现在是小贩,你可以学煮菜,
到最后你可以煮出一道美食,好像现在的喜来登呢?

如果,每一天花时间在怎样找到一个有钱的来陪,
倒不如靠自己的努力?
今天你真的上了一辆ferrari,其实你觉得你可以在哪一辆车几久?
但是如果你上了一辆kancil,或许,你会比较安心呢?

*当然我只是一个比喻,不要对号入座吧!

我也是很全部人一样,爱名牌,
但是,如果不能我不会强求。
如果我存到了自己的3千块钱,我会去买!
但如果,今天我是因为钱牺牲了我自己的一些东西,
我不会去~因为,我过不了自己,身边爱我的人们也会伤心~

我一定要会想!因为我有爱我的宝贝,家人,朋友,干哥哥,cyrus呀!=)
如意好乖哦~*谢谢谢谢!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