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开心的早晨~

熬了将近一年,终于,你可以申请到工作证了~

或许,
外面的人不懂我们有多么辛苦吧~

但是,我们是很明白的~

因为我当时的任性,
也当然看到你那份没有光明的工作,
所以,
叫你迁移来和我一起~

当然,当中我也很努力的在帮你,
但是,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会什么呢?

看着姐姐毕业去jobstreet找工作,
我也去了jobstreet~
看着姐姐的resume,那很多看不明白的英文字,
我也去查,帮你做了一份resume~

幸好,你真的有比别人占优势的地方,
你的耐心很好,语言能力很强,
通用日,英,华,马来语,现在还学着广东话~

马来西亚也有很多日本公司需要日本人,
尤其是在IT的公司,
刚初的你,个性很硬,
说了只是要做车厂-automotive的工作,
其他的一律不做,
只能说,东西是要等待时机的~
没有一个人可以一步登天丫!

我们要得到这个共识也换来了很多次的吵架~
当然当中你有做很多散工。
新年时有赚到一点,做上网translator也有赚到一点,
陆陆续续,你慢慢的也知道,
经济状况得要打得稳,才有未来的道理~

慢慢的,你有了IT公司的interview,
但是很多时候,都不了了之~

直到有一天,
我看到有个来自印度的人post出来的vacancy,
我就老实和他说明了,
说我男朋友是日本人,但是很多时候公司都是叫我们等电话,
过后就没有消息了,请问你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我不想那样了~

幸好我遇到了贵人,
相信他在印度的职位也是很高,
很快的,4-5个人陆陆续续打来interview,
有从日本打来的电话,有从印度的,有本地的~
到今早,终于comfirm了~
我的心里是多么的激动呀~

工钱方面也说好了~
还算过得去~
有basic还有allowance~

希望我们能努力,
还钱了,供完车了,
就可以开始存钱~

一切言之过早,
但是真的是我们有的计划!
加油咯~宝贝!加油加油!



*相信我,我并没有他人的好命,
我相信一段感情,或是自己的富有,
一切都得从0开始,如果以后,我会过比较好的日子,
真的是我熬回来的,而不是我看准准有钱人而上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