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无辜~

无端端被摆上神台~
还被骂。
我可是什么都没做叻~

我男朋友说:很不爽咯,那样写日本的灾民~
bii,要讲什么?
我(继续facebook)
男朋友说:你用比较客气的语言帮帮我,不然我要骂臭话叻~
我:==你要写什么?

(结果就他讲,我帮他打字)
然后,我是在我的电脑打,然后facebook给他,他自己读了paste的~

我以为,我是在帮他减轻那件事,毕竟,好好讲比骂得好~
然后,无段段我被骂==
好无辜咯~一个kelvin先生就先讲:不要管,不是宏明,是我来的==
我samlam (WTF,你不要乱乱讲)
另一个i-jiun护士,就是那个讲日本现在天灾是报应的就讲:原来,我也感到奇怪==
无端端我被摆上神台~哈哈~

我男朋友不敢和我说,我就感觉到很奇怪,因为他无端端和我说他很气,
结果我就log in他的facebook看,
才懂我在神台上~哈哈!
虽然,我男友已经自己澄清我的清白很多次~
但是,算啦,kelvin记的,永远是他以前的那件事,
难道他会觉得他自己冤枉我而跟我道歉?
肯定不会啦,那么我们只好不要伤神,好吗?

你气我不气,我气中你计~
还有的是,难道狗咬你,你要咬回狗?==

所以,就算了,反正只是风波一场,
而他们伤害我的话,都是没有内容的~
就是,那个肥公主,自己以为是公主,好像elephant那样==
来来去去都是那样讲而已,难道我要生气的说回,
那个kelvin,矮到半死,还是要讲,那个ijiun,
上次求他难朋友到跪下来哦?
不可能的嘛~那么不如算了吧~

依然记得的是,上次我有去过kelvin's爸爸的葬礼,
当时看到他憔悴的样子,不禁心里很不舒服,
我也在想,如果我这个年级,就失去爸爸了,我应该会站不起来~
但是看到他站起来,就觉得,其实他很坚强~

还记得我们曾经在电话吵架,
你和我说:我20岁了,好像你那么幼稚咩?我姐姐都骂我不会想了~
但是,你动不动就以你的心情先做事,不思考,你会做出成熟的选择吗?
就好像你今天帮朋友,你觉得帮朋友很对,但是你真的觉得,你的朋友讲日本那么痛苦的灾民是报应有对吗?
而且还否认说不会为他们祈祷,难道有可能的是,一面说日本是报应,哈哈,另一边合起双手祈祷?

你在我的生命里,不曾出现过,
你生气的是,当天我用手机写给你的字,
你耿耿于怀的是,你在手机吵架的事,
但是你却从来都没有承认过,
sabrina shin打给我,你在隔壁偷听,没说你在场是一个错,
直到你讲话后,我问你是谁,你还说:为什么我要和你说?

你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做的东西要自己承当~
你害怕的是我在KL怎样弄坏你的名声,
但是你从来没有考虑过,如果你真的觉得你当场是对,
又何必害怕?
还是你已经知道你是错?

你会用很生气的心态来看,
过后或许你会去你的部落骂~

但是都已不重要,
因为我写下来的每一个字,
都没有虚假的成分~

我不会用我男朋友的account去spam你们,
因为,如果不是我男朋友和我说,
我已经忘记了马六甲的你们~

只是你耿耿于怀与我,不代表我生命里面没有放下过你~
哥哥的举止,妹妹会学~
希望不要影响到她~

ps*不要打电话给我,我下个星期生日,很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就是爱不分青红皂白就乱帮自己的朋友~也不想想自己的朋友有没有错先~可是他们不知道~这样是害到他朋友而不是真的帮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