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忧虑 ~~~♥♥

已经几个晚上,很难入眠。

或许,我还是很心烦,而且脾气还很暴躁,
仿佛得了狂躁症似的~

和一个日本人在一起,或许,
真的本来没有想得那么多。
但是,渐渐久了,会有更成熟的问题要面对,
毕竟,婚姻,伴侣-是一辈子的事情。
选错了,得负上的责任,或许不是我一个人能解决的。
如果他日,很多东西,都会是联名的,
孩子,更是两个人一起拥有的,
所以,择偶,可不是一件开玩笑的事情~

有些男人,会打女人,
有些呢,吸烟喝酒,赌,买万字,
这些都是我可以不用考虑的因素下,消除在我的list里面的~

这个我选的男人,不算顶级,
但自问,我又是顶级吗?
对,我学问有,家庭背景清白,样子都不算丑,
但是,我有一个很急的性格,有一个不是每个人都顶得顺的脾气,
而且想法也通常很另类,口说出的言语很少留给他人一线面子,
仿佛,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的道理,我一直都不明白~
但是,他容忍我。

我可以很肯定,如果今天,只是留下一碗饭,
他一定会留给我。
但是,以往的对象,我却没有那么的有信心。

如果我生病,他也会很细心的照顾我。

当然,我家人也一样~
爸爸妈妈也是很爱我的。

很多时候,我的脾气很硬,当然,
是在我坚持的东西的时候。
有时候,不是100%的我对,
但是我从来就不会听从他们的意见,
其实不只是他们,对谁我都一样。
我只会抱着,如果今天我的决定,我一定会去做,
因为如果我做的不是我自己的决定,他日我会怪人。

其实,我也很爱他们,
或许,我和他们讲话不多,
或许,我没有他人的嘴巴厉害来得赞美,
我也从来不会勾心斗角,在他们的心中抢着一个很高的位子,
他们不喜欢我和我的他来往我也从来不理会,
我也不会利用这样的手法来争宠,
但是,请不要在我面前和我说我不爱他们,
只是你们都不懂,我爱的方式是怎样~

我心里,最近都在想着,我以后的路,要怎样走,
我是否真的要和我的他一起继续走?
我能否真的得到父母的认同,他们是否能认同我跟随他?
我到那边的时候,我会想家吗?

曾经的我在想,父母一定不会让我去,
而且我也不会去,因为父母渐渐老了,我要陪他们~

但是再去想想,我只是去留学,见下外面的世界,
或许可以给个3年时间我,或许以我的能力,我真的能换取一些小成就?

呼~
怎样都好,我还是要等1年多的时间,
如果他们不允许,或许我会比较好过,毕竟那时候,
我可能就会真的好像小时候那样叛逆,和他们吵,
但是,最怕的是,他们为了要尊重我的决定而让我去,
那时或许我会流下很多泪水,意味着,其实,我也是很不舍得你们,
也想起自己的不孝,三年不能陪在你们的身边~

打着打着,眼泪要掉了~
哈哈!不打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