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简单的说~

我的生活很乏味,但是,它还算幸福!

最近才想到可以和朋友拿香港片,
在电脑看~呼~看了很多套~

hmm.顿时和很多感触~
尤其是only you~

其实,就算再懂得分析东西的一个人,
也有过不去的一道防线~
如果你越过了,那道不可越过的防线,
他/她 依然是会丧失理智的~

一个问题的发生,往往是在于两个人,
一只手是拍不响的,如果今天,
我们的关系不密切,或许和你吵架我都来得无谓,
毕竟你在我的心理,没有存过任何地位~
如果,真的吵架了,得苦中作乐的说,
至少,我们的心里是有彼此的~

我说的不只是爱情,亲情和友情也一样的~

每个人,都有血性的,
几乎每个孩子,都是爸妈一手带大的,
如果自己都觉得他是不好的话,其实,
没有人可以打开这个结,
毕竟,你已经丢掉了他在你心中的好~

或许我还小,但是我的思想都比你来得正确。
以后,后悔的,
不会是他,一定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