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关心的说~

我身边的一位朋友恢复了单身,
虽然我和他并不熟,但是还可以说上两句的~
依然记得第一次看到他的女朋友时,
我和我宝贝说,哇!好美哦~

无奈,我也不懂原因为什么他们分手了,
不久后,
她也有了第二个恋情~

不确定的说,
朋友有一点接受不到,或许,
他觉得太快了,或许,
他觉得他没有机会了,
也或许,他讨厌她了~

残忍的说,我认为,
你和新的他是没有关系的,
一段感情的结束,代表同时经营的不顺利,
所以,到最后,各走各路画为句号。

我以前不懂你那样伤心,
因为你还是面带微笑的,
直到今天才懂~

亲爱的,
我们得看的是未来,
过去就算它过去了好吗?

你不可怜,因为,
你只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可怜的是她,
因为她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

但愿,
你有所领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