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 我爱你

这个星期日,
就是我与你的一周年,
老实的说,你是第一个和我庆祝这个节日的人,
因为,我并没有幸运的谈那么久的恋爱,
但愿,你能是我最后一个...

抱歉的说,没有昂贵的礼物送给你,
唯有亲手烤制的小饼干,
虽然没有外面卖的好吃,
虽然没有外面卖的精致,
但是却有外面买不到的一颗爱你的心~

请不要看小这些小小的饼干,
因为它们含有我留不少的的汗,
烧到手不少的次数,
和消耗我不少的力气来搅拌均匀~=)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教导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让我打消很多次放弃爱情的念头,
谢谢你让我懂得什么叫珍惜,
谢谢你示范给我看,什么叫爱我~

或许,
我们以后不会大富大贵,
但是我们能享受简单的幸福,
或许,
我们被人家取笑,被人家拨冷水说我们是廉价的爱情,
但是,
很多东西,我们心里面是很清楚的=)

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X-)




一周年快乐!=)

3 comments:

MuiKee said...

happy anniversary xiao kui!!! <3

Bubu aka the stubborn princess said...

xiexie wo de xiao xin !! <3

Bubu aka the stubborn princess said...

xiexie wo de xiao xin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