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的错,但是,证明了,你真的很爱我。

我..犯下了一个,我自己也原谅不到我自己的错,
我竟然...在一个夜晚,看回我之前的部落,
看到眼泪流下来..那些时光,是我和前男友的部落*不是上一任*
事后,我也决定了,不再让我重复犯下这个错,
所以,我delete了他在我的facebook,
好让这些东西,不要出现~

心里不舒服了很久,
或许,不是每个女生,都会有勇气去和男朋友说明,
而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到最后,我选择讲出来,
他静静不出声..听我说,
我越说,心越不舒服,因为这是我不应该犯的错!
但是,情感这些东西,或许之前付出太多,
所以特别容易想起,画面很清晰,
现在后悔当时也来不及~

听完了,你当然也不舒服,
而我却说:我也不想的,或许你可以陪我熬过去,熬过就好了嘛~
他也点点头 =)

这样的男人,如果我这次放手了,
真的不会有下一个了,
没有人是永远幸运的~
我真的会珍惜,或许经过了这件事,
我们的感情真的好了很多...
那种刚开心谈恋爱的感觉又来回我身边=)

其实,怎样比都好,
朋友都叫我捉紧这个,
包括april,amanda..
就连大人也是这么说~

真的,什么都不重要,对我好才是最重要~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很好的儿子,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他前女友的好男朋友,
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