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

今天真的是很不舒服,肚子一直不听话,
痛到我半死,脚酸屁股酸~
要死~.....

一直躺在床上,早上喝milo,
看来午餐就是maggi mee的啦,
根本连一点点想出去的感觉都没有.

我申请了yes,幸好是昨天申请的,
不然真的是在家发霉!
身体不舒服,脾气更暴躁,
真的不要来惹我才好~哈哈~

闷闷的过了这天吧~


那个泼acid的人还没有被捉到,
我很害怕叻~而且最后一个case还是在wangsa maju 啊,
真的很怕咯,我出去都很小心,
没有事我都不想出去,而且在车上也没有开窗口了~
为什么他要那样?或许是被伤害过吧~

希望快快捉到他~不要伤害无辜的人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