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轻松记载 ..=)

baby,你好像很久没有送我礼物了哦?
哈哈哈哈~
但是我都明白~~♥♥♥
别担心 =)

因为你的钱财方面需要周转,
有时候车坏,每个月都给我一点问题的~
其他的还要存起来,完成计划~~♥♥♥

最近都很忙哦,你除了full-time工作之外,
还要兼顾part time,真的很吃力,
放工回来,还要继续做工,
有时候忙起来,可以忙到3-4点晚上。

第二天一早,就要起来做工,一做就是10个小时。
连一个星期的一天假期,我也会帮你安排到满满要做头发的人,
你也一直很耐心的做,顾客也很满意。
因为你知道,你没有家庭可以靠,很多年前就忘记了什么叫伸手拿钱,
或许,我不懂我们未来不会大富大贵,但是,一定不会饿死,
因为我看到你的努力,真的是比一般的年轻人强很多,
别人哪怕这个年龄,还在玩,但是你都很努力,
或许,别人会嘲笑你做着一份没有前途的工,
但是,你其实是可以有更好的待遇的,只是你的身份出现了一点问题~
忍耐~忍耐~
老天爷一定会看到你的一天~

虽然,花费很大,周转很大,
但是,至少我们还可以维持下去,
因为你的努力,吃饭要钱,房租要钱,供车要钱,车坏要钱,买东西也要钱。
gas要钱,streamyx要钱,水电要钱。
你都自己一个人顾自己。请你不要责怪,
因为老天爷很爱你,他给你吃了很多的苦,
他不给你依靠别人,你虽然没有我幸福,能够依靠家人,
但是没关系,你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的~加油!

所以啊,我一周年的礼物也没有,=(
但是babe说再给他3个月,一定会补回给我。

我babe应该不是一个大男人,是个小男人,
妈妈说,小男人很难听,通常是不会赚钱的才叫小男人,
但是我不觉得,
我的他,很疼我,不会很坚决做一个决定不顾人家的感受,
他会听我说..他会尝试接纳,他会改错,
但是不可以骂他,只能好好讲~

他过去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不懂,
我只是懂,身为我,不应该去听从别人拼造出来的你,
而是自己慢慢观察,你是一个怎样的你,
妈妈说,我不分手,只是因为好胜,
但是我心里很明白,如果好胜,应该都不该拿你来好胜,
你没有钱,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是刚被吸血鬼吸干钱,
你有什么是可以让我赢的?

但是不变的是,你很爱我,你很疼我,你为我想多过为你想,
哪怕今天我大便在裤子,你应该都会为我搽屁股?
哈哈哈~那就真的够了~

谢谢你为我改变,为我进步,
或许你们看不到,
但是我懂,头发,舌环,耳环,态度,思想,
全部都成熟了,加油,hiro加油~
you deserve for it =) 你一定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