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哭了...

哭了?
是我吗?哈哈,也有吧,其实是他先哭的。
男人也是会有掉眼泪的时候,
别担心,我不会笑你哦,
还有,我们不是因为自己吵架而哭的,
是因为别的问题,我们感情很好,
而我为什么哭,是因为看到他哭,
所以我也不知不觉哭了,
其实,他还没有要哭的时候,
我已经知道,我也自己有那种感觉,
但是,乖啦~我在呀~ =)

叫你delete掉你不要听,
有些事情,就不要回头看了,
竟然她都做到那样子了,
你又何必对她留念?
你生病的时候,留在你身边照顾你的不是她。是我。
一年和你在一起了,你的电话从来没有她打来过。
你没有钱的时候,她没有问候过你,是我为你想办法怎样解决钱的问题。
每逢新年,母亲节,她生日,你都会信息她,
而她从来没有回过你,你生日,她没有关心过,留在你身边的是我和朋友。
我曾经也有叫你回家,你也回家,我相信,你自己想家,
才回家,只是拿我叫你回家为借口,因为你爱面子,
但是回了家,又怎样,一句话都没有和你说。
你本来应该有更好的待遇,你会日本文,华文,英文,马来文。
你本来已经是一个大公司的员工,又是她没有把你的身份弄好,
现在你两头不到岸,也因为你的身份的问题还弄到我家人排斥你。

她来到KL了,也不曾想过要找你,
那....你就放手吧...
当自己是孤儿好了,振作起来,
不要留在原地掉眼泪,不值得,一点都不值得。
也不要奢望她的亲戚会帮你,他们只是会叫你回去求她而已。
而也不要怪,因为他们长大都是由她帮忙的。

我曾经不是那样的,我曾经,也很想你们好回,
但是,我真的不忍心你受到那样的对待,
我不想你在受伤害,
你和她的这段关系,你的努力,我们全部人都看到了,
你也应该够了,你的眼泪,收回去,不要留了。

我害怕你很久没有吃过家里饭菜了,
所以不懂什么叫煮饭的我,也为你学起来了,
我懂你没有什么补身体,就连什么叫泡参,我也学起来了,
因为你时常伤风,就连什么蜜糖对伤风最好的,我都懂了,
做着妈妈的位置是我,做着女朋友关心你的也是我,
为了你前途时常在想的也是我,
但是我觉得那样很幸福,我没有埋怨过,
谢谢她不照顾你,让我有这个机会来照顾你更多,
谢谢她没有和我争过你,让我拥有完整的你,
让我不用害怕以后不懂怎样和你家人相处,因为,
你完整的属于我。

遇到事情,你不要觉得你很悲惨,
那是错的,你要坚强起来,明白老天爷比谁都疼爱你,
因为老天爷给你吃很多很多的苦,所以你变的比谁都强,
因为你没有人可以给你依靠,从小到大只有你一个人,
加油!
不要怪你没有得选择,因为我有的选择,我都没有想过要放弃你,
因为我的骨气就可以当饭吃。
你看,这个月的工钱就可以多上个月的一倍了不是吗?
加油,你能的,如果别人觉得你没有出息,
就不要管他,因为他们从来只是饭来张口的一族,
我相信你一定能跑到成功的终点的,
加油,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和你一起,你也不要放弃,
一直努力好吗?
对不起,我真的也很想给你家的感觉,
可是我家人真的也站的很硬,未能带你回我家,
但是,你的努力,总有人会看见的,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