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本来都忍着不要写的,
但是现在对我来讲,已经是随便。

今天,上了3个小时的课就空一堂课,
要等过了那一个半个小时才可以继续上。
但是在那一个小时半的时候,group2
还是有上课,如果偷进去也是ok的,
虽然是不被允许啦,但是也不算什么大错。

今天,weihao我们group的一个人就去上了。
今天,也是我们的group presentation啦,
weihao去group2的时候也拿了答案,他本来也是自己做了的,
所以我们就拿住他的答案咯~

由于muikee一个人一直present,结果老师就讲我们,
为什么全部东西都是他,虽然,我很想出去,
但是,一定死的,因为我不会,
过后,就有提到weihao的名字,
我后面的那位同学就去讲,
weihao换班,没进来,老师讲过今天presentation的人是不能换班的。
我就讲了一句:喂,不要害人啦~

(我的意思很简单的是,今天weihao是我们组的人,我们都没有和老师讲,和你一个不相干的人,为什么你要做这些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那位同学就很急忙,我不懂他的急忙是觉得他错,还是什么,总之,他很不满。

课继续上,
我也没有当一回事,后面一声出来TEH LU YI
无奈我看去后面,
他就一轮嘴:不要讲到我害他咯,lecturer的时候已经讲了...........
因为上课不方便的关系,我也没理她,虽然是很气,
但是还是看去前面,过后我就有跟carmen讲我很不爽,
然后还没有出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他和他男朋友投诉 。
太夸张了吧,看到那个举动,我真的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差劲~

忍不住的我,出到去很生气,粗口都出。

你凭什么认为你有资格去打小报告,
你考试没有偷看?功课没有抄过?
如果有的话,请不要说别人,
你也可以那样做,你也可以早上,
如果你考试偷看,别人打你报告,
你会不喜欢,那么请你不要做回一样的事情。

这件事情,没有很多人讲,
但你就说,不懂我平日几讨人不喜欢,
请不要偷吃步,我的人缘好不好我清楚得很,
不用你加一把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