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在我坐在车上的时候,我已经很想念这里了...
嗯..我的小部落...最了解我的你...
你知道我的不开心吗?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想发泄,但是我也忍了,
因为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我也懂就算我不断再重复几次,结果还是不改变,
不懂是真的你们对,我错,还是只是你们太执着,
其实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坏~

有两条路,一条是人家开创,走了的,
走到尾端,是一间家,不是很华丽,但是是一间不错的家~
另一条是一条生完草没有人走过的路~
或许,途中,我真的会被草割到,会被蛇咬死,
所以没有人会支持我走....
但是,我很坚持,一直走...
我总觉得它会是一个给与我温馨的家~
我不断的走,很坚强的在走。
你到底明白,我要的是什么吗?

我要的是属于我的家,我自己找的地方,
我很明白,你们不给我走的原因,
但是希望你们明白,我当初放弃了走那条每个人都走的路的时候,
我已经放弃了那条路,你现在不断的阻挡我向前,
只是在浪费我走了很久的路。

你和我很一致,我们都希望我幸福,
你觉得,我会亲手断送我自己的幸福吗?
我不会,那请你放手一次,
给我去,我说我能,我可以,
我不是保证我可以走到永远,
这些东西是不能保证的,
我能保证的是,我能付得起我自己的责任,
如果我输了,我会面对,
如果有一天我没有办法继续,我会放手,
但是期间,请你们不要插手我选择的东西,
我是不会给任何一个人阻挡到我的选择,
没有一个人可以,就算是全世界,
我的世界只有我,选男朋友我会选我要的,
而不是追我的,真的无法走下去的时候,
我不会向我自己赌气,我会放手。

好胜的是你不是我,
不是我不肯承认他是不好,是你从来都没有勇气去认识他!

你可以不赞成不支持,
但是请你不要反对,你不要阻挡。
那只会造成我们的摩擦力。

还没有认清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那么快下判断,
如果到最后,他没有怪你,
但是还帮你和体谅你的话,
内疚那个只是你。

我一向来都很理智,我明白我在做什么,
我不是觉得自己很厉害,但是我真的有这个能力。
我知道我的能力范围到哪里,相信我,
现在还不是时候,你还没有看清楚他,
不要下你的个人判断,把整个家也牵涉进来,
因为今天受难那个是我,不是其他人,
如果今天受难的是其他人,我会出来帮他说话,
但是我很明白这个家除了我,没有人有这个勇气,
因为得罪了你没有好处,
也因为你的一声,所以全部人顺从,
从来不是因为他们主动认为,
根本没有人会那么在意这件事情也是只有你,
不要每次说到全家人反对,因为只要你赞成
没有人还会再反对下去~

不要继续那样了,对你我也不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