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烦恼?

很多东西,我都不断在想,
哈哈,是防止头脑生锈的一种方法吗?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原来,不是我能掌控的..
虽然,我不要,我不想...
但是,我还是不能不放手...所以,我决定了..
你去吧!日本人,回你的国家去吧~HAHAHAHA!

不要误会啦,他没有要抛弃我,
我们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要分开,
而是要考验远距离的爱情~

郑如意,你有信心咩?
........................................没有! =(

3年,有谁可以和我说,在3年里面,
会发生什么事情!
或许,那时候,我很独立,走路都会特别快,
因为我习惯了一个人~
或许,那时候就像看戏里演的那样,
一个警察被冤枉坐牢15年,出来后
他要帮他老婆盖被的时候,老婆已经会自己盖了~

每次看到了那样的东西,
我的心就超级不舒服了~
3年,你也不能陪我这三年,你看不到我长大,
错过了我这三年里的笑容,或许也因为这三年,
我会成熟,那段光阴,你也错过了~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才不等!
傻的咩?等一个人3年,等下他另结新欢,
等下你等的一切都是白等,
那时候才笑自己傻?这些risk,我才不要拿!

但是是你~
不轮到我不等,
每次下雨的时候,我的头上,总有一个不算大的手板帮我遮雨,
每次我的包包,总是你害怕我给人抢而你帮我背,
我也懂你不是怕不见那一点钱,而是怕人家抢的时候我跌倒,
每次,我总是有很多小问题,喉咙不舒服,头痛,给蚊子咬,
肚子痛,脾气坏,手痛,脚痛,还有最强的‘假假痛’,
你都要帮我处理,哪怕我只是想看到你担心我,我就开心了,
我就是那样的大小姐,小公主,
有时你忍不住,不出声,我还要哄,哄到很大声,
你有什么不满你就讲,其实对我的不满,如果不是你,
我带给人的不满,应该都不是三言两语讲得完的吧~
哈哈!你每次不出声,也不是代表费事理我,
只是怕伤害到我~所以忍气吞声了。

当然,我很明白,这些都是我教会你的。
因为,你比任何人懂,我为你付出的,也很多。
哪怕是放下身段,有有钱家大小姐不做,来和你一起,
你每次最难面对的,就是我的家人,从来你知道的东西,
没有少过,哈哈,你忍气吞声,希望有人看到你的努力,
但是很不幸的,没有!
你对你的家人的努力,也告一段落了,
我支持!哈哈哈!因为我当初的白痴,
还叫你回家,现在我非常后悔,我真的太高估我自己,
以为对别人好,人家就会对我们好,
但是有些人,就是讲不通==所以我们一起放弃了~ =)
其实,你也可以放弃我的家人,
不用继续抱有任何希望,反正他们那么不喜欢你,
就算了啦!但是你从来没有,
你还是很坚持,总觉得有人会看到你~

我曾经对你的家人也有那样的坚持,
应该是那时候,你看到了,也感动到了,
所以也学到了吧,所以你对我家人也那么坚持,
但是,我却比你早放弃了,因为我从小到大没有受过那么大的侮辱!
竟然说我没有资格说话,跟谁人说谁人都气,
我是我家里的宝哦!我在帮忙,你醒了没有,
你还要讲我没有资格?也因为这句话,我放弃了~
哈哈!但是我都不算早啦,人家的妈妈更早就放弃了自己的孩子,
我又何苦叫他要回自己的孩子?反正他还有一个吗~
那样这个儿子我要啦~谢谢你帮我养了16年啊! =) =) =)

我放弃了与他的家人建立好关系,
但他却没有放弃和我家人建立好关系,
虽然很多时候,我看到他的失望,也说上了,
算啦,其实你并不用那样,以后我的人生还是我自己选的,
但是,他就是要很名正言顺的~他要我家人大大方方的接受他~

我samlam我真的爱到很可怜~
但是有时候我却觉得,我很有成就~
我的爱情,就好像在种树,
我们不断的磨练,希望我们的爱情是一棵很大的树~
不是经不起考验的寄生虫~

我不断的和自己说加油,因为,除了我自己,没有人会帮我加油!

不要说他家人,更不要说我的。
虽然,很多时候,我也很想带他回去,喝一口妈妈煲的汤。
因为,他很少有汤喝~哈哈~


忍耐?忍耐,忍耐!
除了这个,我别无选择~ =)




我很想说:其实,我们不能用理智的方法解决?
为什么你做工那么有理智但是这件事情不能?
但是~算了吧,别说你,连我自己都不想再提,
不忍心听到你们的话伤害到他,他会很无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