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当我们在一起 =)

当我们在一起~
不久的将来,
一个就要去jakarta,一个就要去日本。
我也不懂几时才有那样的机会..

人生嘛..很多路程都是必须经过的,
就算再不舍得,还是要让他们走。
其实,我一直把我的生活圈子弄得很小,
因为我只是和精英中得精英做朋友,
不是全A那种,而是疼我,迁就我,不离不弃的那种。
好不容易培养到大家一致的默契,
可能也是那个默契刚刚到成熟期时,
我们就要分开了...
你说,我可能会舍得吗?

再不舍得还是要分开。
因为...
你们也应该为你们的前途着想。
加油吧,年轻一群的我们。
飞翔,飞得约高约远 ,
那才是属于我们的未来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