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无赖!

现在我只想献上这句歌词给你,我的好朋友、
‘为何还是喜欢我,我这种无赖,是讲你蠢还是很伟大?’

还记得你和他在一起是,
我们全部朋友的反应,WTF?
我们承认,我们的口是没有放干净,
包括:他很丑咯!
但是,我们也是讲事实的东西。

就算我们的朋友一直维护,
他还是一直深爱着你,无论我们讲什么,
他还是说,他追我很久了~ =)
我们当时也不懂什么事情,只好说:好啦好啦,希望你开心啦!

我们一直都知道,
一月分的时候,我的这个朋友收到很多性骚扰的信息,
很多连我都无法在这里说出那些污浊到家的话。
而那个人只是说上他自己是‘另外一个我们认识的人的名字’。
无奈,那时我们全部都很讨厌那个人,因为我们都不懂,
是别人借用他的名字来破坏他的名誉。

也是不久后的事情,我的好朋友就和这位先生拍拖了。
无论我们反对,他就是要。

到今天,她打电话给我,
但是,他们也是分手了。
他电话给我说....原来当初性骚扰她的人是他的那位男朋友。

女生或许会比较明白这种感受。
曾经当他是全部的人,
曾经为他付出到不知道什么是眼泪的时候,
曾经忍气吞声的时候。

一个男朋友,可以用粗口骂女朋友...
如果我男朋友用粗口骂我,我看我已经早就断了,
而我的朋友还可以忍耐!这个叫做‘爱‘!
相信他对你的爱不浅。

到了今天,总算要死心了吧?
加油!baby.you can do it =)
we love you !

永远记得:
你今天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不珍惜你的人,
你不可怜,
可怜的是某些人,失去了一个爱他,珍惜他的人。

不要哭,不要觉得不甘愿,
当作是自己看走了眼,
当作是一个教训,
当作自己长大了一次。

我明白,你单身了很久,然后接受了他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也明白,你有一度认为能和他很久,因为好不容易才有了一段感情,
我也很明白,你和他提出分手的时候或许只是想要得到挽留
而他的一句‘分手就分啦,我不会好像其他男人那样求你回来的’。
那就证明了,分手是比较好的呀~

我有一个顾客,他做头发到2-3点半夜,
她老公陪她到差不多2点,不能顶了,
才回家睡觉,回到家后还打电话,
而我们的顾客开loudspeaker,我们听到他老公非常轻声的和他说话,
说的就是:我到家了啊,嗯,我去睡觉咯~
他们是新婚?他们拍拖已经10年多了才结婚的。

这才是我们要的,
竟然,他不是你想要的,那么,就随他吧。
no hard feeling,
因为,我们一般朋友都在 =)
我们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