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无言..

看着你的眼睛,
想要说再多的话,也往肚子里吞...
沉默的我,只剩下两行泪...

因为你很疼我,因为你很爱我,
因为我是你的小女儿,所以,
再多的我想要,我都不敢说,
怕的,是我伤害到你,我..不想伤害你..

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他一起去日本,
不是我很喜欢日本,而是,我不想离开.

我不懂,如果这次我和他分开了,
会不会造成分手,
但是,如果真的因为那样而分手了,
我真的会怨,我会怨你,因为你,
我放弃了我想要去的念头..

没有勇气的我,甚至不敢提说我要去.....
我真的很想用我自己的手操控我自己的未来!
我很想知道我可以到哪里,我很想你们像一般的父母,
尊重我的意愿~ =(

我不敢和你们提起,我真的很辛苦.
我夹在中间,进退两难.
我..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