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和他合照了,
不要说合照,就连化妆,都越来越少了..
出街也是家里衣服,哈哈..
应该说的是我很忙?我很懒?
或许比较贴切的形容是,我不在乎了。

这张照片,是一个朋友生日,所以我们都有打扮出席才拍的 =)
我的电话不见了! ='(
应该说,弄不见的是我大嫂的电话,可怜的说,心里好不舒服 =(
知道不见的那一刻,眼泪都要流了,找到发脾气了!
庆幸的是,我可以换电话? *但是是用自己的钱? wtf wtf wtf wtf*

想要叫爸爸赞助我一点,姐姐赞助我一点 =( 不懂他们肯不肯 =(
谢谢的是,男朋友赞助一点点,干哥哥赞助一点点,
不然我就完蛋了 。哈哈!

而且找到一个便宜的一手电话,不懂能不能成功,
成功的话,我就有新电话啦 =)




*最近花了很多钱,
包括-
nike鞋子,衣服,裤子,袜子,我未来侄儿的小鞋子,日本餐(两个星期应该吃了5次吧),还有-luagage.
差不多1000块就那样不见了.(全部都是男朋友的)。
但是其实,我们真的没有花多一毛钱。

nike鞋子,促销,RM189而已,而且真的很美。
衣服-买一件而已,他最后一次买衣服应该是新年,而且新年也是2件而已。
裤子-
买两件,买来做工的,他的做工裤只有1件如果还没有买的时候,而且那件是上一次他回日本的时候买的。应该要有1年没有买裤子了。
日本餐:都是每次他做完一单头发才去吃的,我们大概只是吃RM30罢了啦 =)
luagage:最不开心就是买这个了,好像在提醒我他要走了似的 =( 今天终于找到适合的了,而且还有50%,RM699扣到来也是 RM350 =)但是,也算便宜啦!
如果这个月出了我要的电话的话,这个月真的是破财月!哈哈~





=)


或许,应该说这是奖赏吧,偶尔大出血,花在该花的地方才会继续努力吧 =)
每次和人家弄头发,是开心的。
有时候,应该是最近啦,去了selayang弄头发,
真的很开心,很喜欢那种感觉,就好像全家大小都是我们弄的,
他们没有讨价还价,而是我越算越便宜,还送东西给他们,
因为我真的很开心 =)
有一个uncle给我们剪头发,喝醉酒了的,吐露出他内心的不开心,
让我也有了一种莫名的感觉,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难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不开心,
只要勇敢面对,一定可以熬过去的。

我们也是曾经很穷过,穷到真的很穷,
而现在他做工了,努力的做工,日子就好过一点了啊!
但是,买东西起来,钱没有了还是会担心,会不会又很穷,
回头想想,就像他和我说的:再穷我们没有试过嘛?怕什么?

恩,那就对了,
或许爸妈认为,我不该穷的,
但是应该说的是,一步一脚印,
我们这段时间,代表了,我们的爱是可以经得起考验的,
再难熬的时间,我们都没有分开,
那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不是吗?
不要怕我吃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
应该是在我身边,为我加油就好了 =)

我们要继续努力 =)
给天下的恋人:我的爱,爱到很辛苦,但是,我还是坚持,所以,你们不要为了一点点东西就和真正爱的人分开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