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哭 =(

我忍到很久的眼泪掉下来了。

我的account不及格到很严重!
是很严重很严重!
第一次考 12/50
我和自己讲要努力一点!
第二次,明明问题都100%知道了的,
还是fail!
17/50!
加到完起来 29/100!
是很严重很严重的!
我自己也接受不到。
应该是要30分才可以make good。
我竟然可能连make good的机会也没有!

我真的很不喜欢account!
每次都是account出问题!
我真的很不喜欢account!

我还要去求老师可不可以给我拿1分!
老师还不给那个!如果我没有那么排册它的话!
或许我就能及格~

打给妈妈,妈妈也没有怪我,
叫我叫朋友教我 =(
他叫我叫muikee教我 =(
为什么我及格不到!
为什么那么差!
明明前一晚都跟着题目读了的!
为什么还是及格不到!
我的脑是不是装草?!!!!!!!!!!!!!

FUCK

1 comment:

Annabelle Tiong said...

gal...don be sad..
account的话我自己本身的经验就是拿pasted year question来多做...

多练习..

:)

wish you all the best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