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约会♥♥

平凡偶尔制造一些些浪漫 =)♥
因为读书了,读到头脑阻塞,hang机了~哈哈!♥
所以我要去约会玩玩~ =)
开心一下,花一点钱买个小开心~
去了saloon打扮美美=)
♥Manicure..谢谢Teeana =)..

过后就set头发,谢谢hubhub..♥大功告成 =)♥
过后我们就去tokyo street.
那里真的很像一个世外桃源,
很舒服,我们走到很开心~♥
一直看看看,很多东西吃的咯~ =)
我们买了一个福袋♥
里面有不同不同的食物,
我的钱最容易被福袋骗的,
哈哈,
每次看到福袋我都想要买 =)
很多食物♥
都是福袋里面的.
好吃好吃♥
哈哈♥
过后,
大多数的店都关了
我们只好吃wongkok♥
但是也吃到很开心♥♥


吃完了
戏又还没有开场
所以我们就去Overtime喝酒
哈哈♥
我...很喜欢那里♥那里的band唱歌很棒♥♥

我的是不是很小杯?=( hohoho~
有很重的vanilla味道♥
很香很好喝 =)
一个那么大♥
一个那么小 =(
过后我们就去看transformer♥
老到不行的戏还跟我满座~==
看到睡觉,是hubhub喜欢看罢了,不然我都不会来 ==哈哈~
3am才回家=)
老实说,是开心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