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我的这个学期,我以后的生活 =)

这个学期是我考到有史以来最差的!
要从读一科 ACCOUNTING! 要从考一科 ETHICS !
现在处于崩溃状况~

但是,我能的啦~
因为我的baby要走了,接下来我要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天天以泪洗脸,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胜任没有你的日子,
但是,我会把它当做是我的一个挑战!
很多人也是离乡背井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读书,
而我却还要比他们好,至少我是这里的人,我还熟悉这里的一切。
只要我不要那么依赖我相信一切是ok的~ =)

10月3号后,我不能让自己颓废下去,
我要充实我自己的人生。

我一定一定要加油!
因为我是打不死的~



*你们不要担心我,不要提醒的问我还好吗?
不问都知道我不好,一个小孩子跌倒了,你关心他,只会让他哭到更可怜,
没事的,只要给我1个月,我就会习惯起来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