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变化

我不懂,是否每个人的成长都会做出一些变化,
但是,我发现到的是,的确,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我的你们,也慢慢的的改变了。

我总是离不开唠唠叨叨,尤其是对女的朋友。
女生嘛,终需要自爱一点,当然,我不是老古董,
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善待自己多一点,脑可以聪明一点。

曾经我的一位好朋友,真的对我而言,我们的感情是很好吧,
然而,也因为自己的不自爱,我们没了什么联络,
现在看到,或许还会笑笑,但是自己知道,没有以往的好了。
现在仿佛就听见谁谁谁说,她有多烂,有多烂..
心痛还是有,然而其实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因为,
我的苦口婆心只会让我自己觉得自己多么的无知。
或许也会觉得我很奇怪,为什么要为了别人的私事造成自己的不开心,
我就是那样,因为一直看着你错下去,而我好像什么都改变不了的这个过程太辛苦了,
所以,我选择离你远远的,只要你觉得那是你开心的选择,那么就去吧=)
我们曾经的梦想,你曾经和我说的话,也应该只是说说而已,
可悲的是,我都当真。

另一个你,你的坏习惯,应该是不只是我,而是全部人都很努力的和你说,
不要迟到,不要让人家等候,东西要安排,不要不到,
你自己问问你自己,cyrus的生日,是我们几时通知你,
然而,你有安排你的东西吗?你没有!过后你说你会打回给cyrus,你有吗?
你没有!
每次你都是:我妈妈不给我来~
你生日,我们为你忙碌,因为你是我们亲爱的,
而cyrus生日,你什么都没有帮忙,却要我们安排来载你,也算了,
到最后,就一声妈妈不给而不来了,
你不来请你早讲!我们book的hotel 要钱,食物叫了你的分量要钱!买蛋糕也要钱!
结果丢掉了叫浪费!
你带来的只有cyrus的失望!cyrus每次放你的照片在profile picture,你连续2年没有来他的生日,他却没有缺席过你的生日!
在cheeweng生日那天,你在我们混乱中拍照,我再三的提醒不要乱拍,你却觉得我们在开玩笑,结果你upload了很多张我走光的照片,你懂我男朋友几生气吗?
你有为我想过吗?!
好朋友不是三个字,而是一个责任!
你没有!
你永远都有100个不得空陪我们,但是你有1000个得空陪你男朋友!
我自问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但是我也没有见你们和约你们来的少!
对不起,我无法继续接受和慢慢和你解释,因为,多少的解释也会等于0。
你从来做东西也没有向我们问过意见,而你做出来的东西却我们要跟你擦屁股~
呼~我无法继续那样下去~
我不会掉眼泪,也不会为我们的友情有多加的留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