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我们的分开是开心的。

看好题目,分开,不是分手..

恩..3号后,我们即将要面临分开,如果说那分开是不愿意的,是伤心的话,我们不会选择那样,
而这次的分开,是我们一致认同决定的,而但愿能换取我们更好的将来。
或许我们是笨,是傻,是疯子..
或许我们面临很多人的不谅解,但是,自私的说,我们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

至少,
这段感情,
是我们亲手建立的,
至少,
我们的感情是我们最珍贵的,
至少,
我们的决定是对我们的感情付出的。

我爱你,
不是三个字,
更不是时常挂在嘴边就是爱,
爱,是要为对方付出而不求什么回报的。
如果今天你成功了,我心里真的会有无限的激动,
如果你失败了,我会给你最真诚的怀抱让你回来我身边,
和你说声:辛苦了,休息一会儿,我们一同在出发。
如果你跟另一个女生走了,我会笑笑的说:一定要幸福。
因为,
你过得好不好才是我最在乎的,
而我会不会伤心?我不懂,但是如果那天到了,我会笑笑的说:我没有遗憾。

如果你是带着成功回来找我,
我会很高兴我今天给你去是对的。

我更想不到一个理由为什么要把你留下,
你的前程才是我最关键的,不是吗?

加油!
你可以的~
这一年你的跌跌撞撞不会比别人少,
所以更要爬得高,把你不甘愿给人看不起的那股气拿出来,
努力奋斗一番,相信一定会有你的天空~!

记得..
忍住脾气..
多用理智处理事情...不要意气用事,长大了,不是小孩子~
更不要跟别人比较,因为,靠家里有钱的那种不是你的对手,
你要的是超越自己,不断的进步到你能独立面对问题,
经济独立,思考理智,那么自然的你会得到你理想的未来。 =)

我和ryuji龙龙会乖乖在这里等你回来,
我会充实我自己的人生,我会读多一点书,
有一个更有用的头脑更聪明的帮我们解决以后更多的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