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倒数不到24小时

不到24小时,我们即将面临分开。
现在的我,情绪非常的不稳定,
不要和我说起‘你男朋友’这几个字,
我话还没有说出口,眼泪自然落下。

哈哈。
或许,这是正常的反应,所以,我也没有阻止它的掉落。
嗯.那是我的爱的证据。

一个人的日子,再难熬也要熬过去。

现在的你,再做出什么迟钝的错事,
我都骂不出口了,或许,都不重要了,
只要你现在还在我身旁的那几个小时,
我就应该好好的去珍惜,
因为,明天以后,我要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了,
不能再撒娇,不能再发小姐脾气了,
因为只有你是我的专属麻包带,只有你才可以忍受我的脾气。

对,我就是你的大小姐,
一定要成功回来,不要白白浪费我为你吃的苦,
你在我身边是我一直觉得最重要的,
但是,我却把它牺牲来换取你成功的机会,
加油,让我们组成一个家不是一个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