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他走了。

这应该是我们今年最后一张全家福..
我,我的你,还有..我们的baby龙龙..


我今天,哭了,
我..也成功的知道什么是哽腌..
我长大了..

记得去年我送你去机场的时候,
我情绪超级不稳定..
回来就是一直哭,一直哭...
一拿起电话就是‘baby..你回来...回来...’
就好像一个不懂事的小孩,不懂什么叫体谅,
只是会哭!闹!只会说不要~

而这次,我明白了更深入的爱情..
爱情,不是一定要两个人抱住一起死.
而是要努力的让他可以开花结果,得到祝福,
给对方更要的未来。

一路走来的我们,不能说不幸福,
因为我很肯定的说,我的爱情没有不好或是谁比谁做到不住的地方,
而唯一缺少的是,真的是我们的经济还不能独立,
我们真的有很大的进步,但是,那真的不是我范围内的要求。

而且,看到你为我做的东西,
我真的很感动。
悄悄的说,他走后,回来的我,就连开锁的感觉也很奇怪,
因为,我很久都没有开锁了,都是他为我开锁的..

他..做着一个男朋友应该做的事,
也做着一个女朋友做的事,
他可以从早到晚出去找钱,
也可以煮饭给我吃,关心我,做家务.

但是当然他也没有10全10美,
他发脾气的时候,我真的很想给他死~哈哈!
而坦然的说,相处久了的情侣,会时不时吵架,
因为...
比如说:

我:为什么我叫你改了那么久你都还是犯上这个错。
他:为什么你不明白我根本没有想过我那样是一个错~

就连芝麻绿豆小事都可以吵得面红耳赤。
哈哈,为何不来一个 ‘小别胜新婚’ ?

这半年里面,我要很努力的充实自己,
我要真的去完全掌控课本的东西,
我要努力的去减肥,我要看很多日本连续剧让我更了解什么是日本,
我要学会独立,我要充实我自己,
因为我要连你有我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成功.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其实我只是口讲:赚不到钱就死了,或是,一个月寄10万日本钱给我。
但是,我真的只是讲,
不用给压力你自己,因为,我永远都在你身边 =)
加油。anata.

1 comment:

安比雅希的月 said...

他几时回来?你们的爱情,好积极,好感动。我要以你们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