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我还好吗?

一个人的日子,
不会过得太难,只是有时候会比较想念你.
只是有时候会害怕太黑。
只是有时会害怕太早睡,因为害怕明天太早醒来的时候,
没人陪我..不能让自己孤单下来,要把时间填满,只不想让想你的心扩大,
因为..我不想我哭到要生不死的时候,你会心疼我.

有人问我:你会分手吗?
*我笑笑。

甚至有人在赌我会分手吗?
*我也笑笑.

如果要问我心的那句,
我真的觉得,不会,要分手,早就分手了。
而我不敢回答是因为,很多东西都没有绝对,
留回余地给自己.

我很乖,我搭车。
我很乖,我收拾房间。
我很乖,我去上课。
我很乖,因为我知道你们都希望我乖 =)



*今天还在你身边的人,请你们好好珍惜。
因为或许,明天他不在了,你就会后悔。
对爱你的人发少一点脾气,对她好一点,
因为,等到他不在的那一天,或许你要对她好也无法了..




baby,你要加油!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