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礼物 ..

今天收到了baby送来的包裹..开心。
我把我的幸福分享给了cheeweng,cyrus,和我的室友,还有我的CARMEN =)
我虽然还想分给更多的人,但是却存货有限,不好意思。(0^.^0)

我的baby还给了我一封大红包,RM1k.
他说叫我好好收着,拿来买东西当我需要的时候,
但是,我还是一口气拿了RM800还给干哥哥了,因为,
之前是干哥哥借我钱弄international license给我男朋友的.
虽然baby是说下个月再寄多点来才还给干哥哥,
但是,我...真的不想了,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欠钱,
宁可穷一点,快点还清 =)
而且baby寄了那么多食物来,我就不会挨饿了,嘻嘻!
剩下的RM200我会好好的存起来,如果要买东西,
我会省吃省用的存我的零用钱起来买..
因为我要学会省钱=)才可以达到我买家的梦想!
虽然.买家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我也知道,我的梦,有一点大,
哈哈哈哈!

希望,baby一切顺利,上帝,你也给了他无数的考验,
我明白,被考验是一种上帝疼爱子女的方式,
因为经过了越多的艰熬就会越成熟的处理事情,
但是,我真的不忍心在看到任何的意外发生..
真的希望,你能一切顺利^^


好了,安安⋯
*最近不断失眠,不懂为何,希望...喝了牛奶真的可以比较容易入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