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伤心 ..

其实,我是担心的。
哎...

我..
今天去抽血,妈妈问医生:我的女儿在一年内肥了很多。
医生说:恩,因为他有卵巢多卵症.

听到了我觉得很好笑,因为我没有听过。
但是其实虽然不是大病,但是它有它一定的坏处。

它会造成我肥胖,减肥无效,要很长运动和减吃,是长期的。
如果继续下去,会难受孕。





我....
很怕生孩子,
但是..
我,
很喜欢小孩子。



但是我知道我还是有机会率生孩子,
只是比较小。


我...
其实有不开心。
但是,它真的不是大病,
只是月经3个月不来就要吃药控制。

我..
不断的责怪是不是我不规律的生活,
却得到一个答案是,天生的。



我...
呜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