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我的龙龙 ryuji-kun.

这个就是我的龙龙ryuji =)
Ryuji is taking picture w daddy's cake. ah chiaks!
Ryuji is talking w daddy,saying : happy advance birthday daddy..

Ryuji wishing daddy and mummy happy anniversary!!
Ryuji said: Daddy,really wanna leave us to Japan? Then let me take one picture together can?I scare I forget daddy's face =)

年中的时候,我和我男朋友决定一个..我很不想进行的选择,
我们选择..分开..
我不懂要如何去描述我的感受,
就很像一样东西,你很喜欢,你很想捉住,你也知道你要捉他也不会走,但是,你却因为未来的因素而你选择了不捉住。
因为爱..所以我选择我不懂如何继续面对一个人而换取你可能会更好的将来。

决定了的那一刻,就开起了倒数的闹钟,
在也不是算我们在一起几久了,而是算,还有几久,我们就要分开了..

一向很依赖的我,失去了一个寄托,没有了一个我不曾觉得会失去的依靠..
我想了很多,我很想养一只狗,无奈,我真的不懂我有没有能力去照顾好它,
到最后,我想要买一只龙,因为,我男朋友是龙年出生的。

我从time square,找到 sungei wang,lot 10,farenheit88,pavillion.
有可能性的店我都去了,但是,真的找不到。
最后我上网订了,它那可爱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
我刷了卡,虽然我不知道它会不会一定的来到,但是,
我真的很期待。

等了很久,都没有来,我email去英国,原来,龙龙已经被寄来过了,
只是没有人在家,匆匆忙忙的我赶去post office,怎么知道关了,
而第二天还是兴奋满满的去拿,包裹打开来,看到它,
心都要融化了,以后,你就是妈咪唯一的依靠。

很多时候,我和我男朋友吵架,
都是因为它,我们和好了。

我会拿着它,和我男朋友说:你每次欺负妈咪!
我男朋友说:我没有欺负妈咪
我说:不要假假,我都看到了,一直欺负欺负!我也不要你了~
不一会儿,我们都会笑了。

我一直和我自己说,我要好好照顾它,有钱了就买一点衣服给它穿,
因为它一直陪在我身边,陪我,做我最好的听众,
就连我哭到半死,看到它,我都会说,我不能哭,我是龙龙的妈咪,要坚强!

有一次,我们上云顶,我冷到就来死,
我却脱下外套帮它穿上,然后自己很开心。

我没有想要什么,只是希望我真的可以好好照顾它,
它对我来说真的很珍贵,很珍贵,
就比我最喜欢的LV,chanel来得有价值。
因为,看到它无辜的眼神,我就忍不住的笑了,
更会忍不住的想去亲吻它。


今天,无意间的它,掉落到地上,
我的心真的很不开心,我真的不会允许这些事情发生的!
就连每次,我收它去包包的时候,它的头总是往上,不可能往去包包的低,
因为我要它能呼吸。虽然我懂他不需要呼吸,但是我还是会给他的头往上。
呼..我忍着眼泪不哭,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忍到...
我真的很努力不要哭,真的很努力。
我whatsapp我男朋友说龙龙跌倒了,
他说:为什么?怎么没有好好照顾我们的baby?
我的眼泪马上掉,我也觉得是我的疏忽,我不应该放手。
我还是抹了眼泪,一直到我另一位同学问:做么哭?傻的咩?因为龙龙跌在地上啊?
我的眼泪就好像爆水喉,一直流,一直流....

忽然间想起很多人疼它的画面,就连cyrus也帮它包过尿片,auntie也摸摸过它,妈咪也抱过它讲它很可爱,dada也很疼它,carmen也时常和它玩,我的他更不用说,疼它还多过我..

龙龙,对不起,今天是我没有好好保护到你..真的很对不起... ='(

1 comment:

Mel said...

Be strong... I know you can do it...Jia you =) G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