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宝贝回来的一天 .. =)

Babe Cyrus 回马一天,看看朋友,买买东西,给妈妈家用 =)
就是那么简单的一天。

看到他,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又是时候来挖空他的秘密,哈哈哈!
不可以和我有藏任何的秘密哦,因为我要做最了解你的朋友! ^^ 嘻嘻 =)

七早八早起来化妆弄头发,只希望把自己打扮得体一点,
好让走在他隔壁的时候不会若差太大。
哈哈哈,他可是出了名比女生还完美的男生耶 =)

对了,他一个时候获得两个奖项,一个是korea举办的比赛,
拿个指甲,他临时做的,拿到outstanding award.
另一个比赛却夺冠。 =) Awwww!^^
我很感动咯。哈哈哈哈!但是我一向来是很相信他的,
就连我很放心把我从头到脚交给他扮美的哦,
他绝对没有让我失望过 =)

希望他的手能够不要那么会花钱,存起来哦。
以后希望他能成为一个很出名很出名的艺术人物 =)
XOXO.AllTheBest =)



No comments: